2006-05-27 00:26:49君君♡

︴西門撞球去 ﹋





















爛 爛 的 縣 三 重   終 於 有 值 得 讓 人 高 興 的 地 方 了 !

明 天 當 基 測 的 考 場 耶   所 以 今 天 我 們 中 午 就 放 學 了 !   好 高 興

但 連 要 去 哪 裡 都 不 知 道   提 出 一 堆 地 點   但 一 個 個 被 淘 汰

最 後 決 定 去 西 門 打 撞 球   和 哈 比 * 寶   還 有 一 托 拉 庫 的 男 生

到 了 以 後 晃 晃 晃  後 來 那 群 男 生 跟 我 們 分 散 了

剩   我 * 寶 * 比 * 炘 * 軒   一 起 去 吃 午 餐   然 後 跑 去 湯 姆 熊 玩

我 們 說 要 比 賽 投 籃 機   阿 我 最 後 一 名   好 爛 喔 = =

知 道 幾 分 嗎 ? ?  才 21 分 耶 = =

寶 和 哈 比 都 比 我 高 分   後   他 們 都 有 練 過 啦   我 第 一 次 玩   不 算 不 算 啦   呵 呵

然 後 完 第 2 局   我 又 最 後 = =+  但 有 進 步   變 49 分 !
 
超 可 惡 的 !   差 一 分 就 可 以 完 第 2 場 耶 !

我 就 很 不 甘 心   再 玩 一 次 啦 ! !

但 哈 比 * 寶   因 為 都 很 高 分   就 可 以 連 續 玩   所 以 手 手 都 很 酸

但 我 還 是 想 再 玩   我 要 突 破 ! ! ><

第 3 次 玩   99 分 了 唷 ! !   哈 哈   差 一 分 就 100 耶 ˋˊ

我 要 多 練 習   以 後 要 多 玩   哈 哈

後 來 在 那 裡 看 炘 * 軒 玩   然 後 就 一 起 去 瘋 馬 找 她 們

大 家 都 在 打 撞 球   我 不 會 打   但 還 是 打 了 !   呵 呵   總 要 有 第 一 次 的

剛 開 始 都 很 爛   還 連 球 都 戳 不 到 = =  把 母 球 打 下 去 = =

但 後 來 開 始 有 打 進 了 唷 ! !   雖 然 很 少 顆   但 有 進 步 了 嘛 ! !   呵 呵

我 愛 上 撞 球 了 !   只 要 每 天 去 一 定 會 變 很 厲 害 的 !   哈 哈

瘋 子 我 知 道 = =     呵 呵

但   那 裡 有 點 臭 就 是 了   二 手 菸 = =

對 了   張 六 豪 很 厲 害 唷 ! !   超 會 打 的  都 "砰 砰 砰 " 的 就 進 了 !

老 手 啦 他 !     厲 害 !

後 來 4 點 多 我 們 就 回 學 校 了 . . .



              - 待 續 -








#pic:pose 100 的 如*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