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6:09:16君君♡

︴7/5孝班班遊﹋


晚 上 8 點 多   遊 覽 車 回 到 校 門 口   大 家 走 進 教 室

一 天 過 了 !  在 12 小 時 前   大 家 才 正 興 奮 的 準 備 出 去 玩


早 上 8 點 半 左 右  遊 覽 車 出 發   前 往 金 瓜 石

車 上   依 舊 大 家 唱 歌   很 high 的 玩


越 靠 近 基 隆   沿 路 上 的 風 景 越 漂 亮   因 為 海 就 在 我 們 旁 邊

也 因 為 陽 光 的 關 係   海 被 照 得 閃 閃 發 光   大 家 更 興 奮 了


到 了 黃 金 博 物 館   要 走 一 段 路   好 熱 唷!

哈 比 說 她 有 看 氣 象   今 天 會 有 34 還 35 度 高 溫 ?

熱 熱 熱   還 有 海 市 蜃 樓 的 那 種 fu

後 來 要 去 掏 金   一 人 一 盤 泥 沙

在 水 裡 搖 搖 搖   要 搖 到 差 不 多 剩 50 元 一 樣 的 大 小

然 後 裝 在 小 瓶 瓶 裡   但 是 怎 麼 覺 得 銀 銀 的 東 西 比 較 多 ! ? = =

金 金 的 好 少   又 一 點 點   不 知 道 那 個 可 不 可 以 換 摳 摳 吼 ? ?


不 會 不 會 啦 !   哈 哈     我 會 把 它 保 存 起 來 的 . . .




後 來 自 由 時 間   到 處 走   去 逛 博 物 館

看 到 一 塊 霹 靂 大 的 黃 金   它 重 220 多 公 斤   有 小 洞 洞 可 以 摸

有 一 個 去 參 觀 的 太 太   拼 命 摸 拼 命 摸   我 們 就 在 旁 邊 看 她 一 直 摸 XD


後 來 又 繞 繞 繞   很 熱 耶 !   太 陽 好 大   缺 水

終 於 可 以 上 車 囉 !   去 老 街 吃 芋 圓 冰   好 冰 好 冰 好 好 吃 >//<


吃 完 後 到 處 逛   逛 逛 逛 晃 晃 晃   我 們 又 跑 去 玩 投 籃 機 了 !

哈 哈   這 次 我 進 步 很 多 囉 !   117 分 耶 ! >//<

存 證 唷 !   哈 哈 ↓ ↓ ↓

後 來 終 於 要 去 海 洋 公 園 囉 ! !   玩 水 玩 水 >//<

馬 上 換 衣 服 換 短 褲   然 後 就 下 水 玩 了 !

好 鹹 = =    水 好 鹹 噢 !

我 勒   不 會 游 泳 啦 !   阿 寶 和 哈 比 好 可 惡   都 跑 去 那 摸 遠

然 後 後 來 我 也 過 去 啦 !   不 過 她 們 要 救 我 回 去   哈 哈 哈 ! !

踢 水 踢 水   可 是 我 都 覺 得 沒 前 進 捏 ! ? = =  笨 蛋 ! !


玩 了 好 幾 個 小 時 的 水   後 來 爬 上 岸   發 現 我 的 腳 腳 流 血 了 !

一 定 是 剛 剛 那 個 浪   害 我 被 那 個 岩 石 割 到 = =

一 個 比 較 大 橫 的   還 有 幾 個 小 橫 的

但 是 不 怎 摸 痛 耶   沒 感 覺   回 家 時 也 都 不 痛 耶 !   哈 哈



5 點 多 了  大 家 去 沖 澡   好 舒 服 !

但 是 沒 沐 浴 乳 和 洗 髮 精 是 個 遺 憾 !   沖 好 後 換 上 乾 衣 服

走 出 去   那 個 海 風   很 涼 很 涼 ! !



對 了 !   我 又 玩 投 籃 機 了 !   因 為 它 卡 錢   所 以 那 個 人 說 再 送 我 一 次 !

哈 哈   結 果 這 次 2 次 都 沒 到 50 分   真 是 的 !   哈 哈


後 來   大 家 一 直 吵 司 機   說 要 在 去 基 隆 夜 市

他 一 直 不 答 應   可 是 後 來 還 是 給 我 們 去 啦 !  

真 是 的   嘴 硬 心 軟


逛 基 隆 夜 市   吃 東 西   吃 那 個 綿 綿 冰   覺 得 沒 味 道   但 很 冰

逛 逛 逛   吃 完 後   到 麥 當 勞 集 合


後 來 踏 上 歸 途   又 唱 歌   最 後 也 唱 了 朋 友

但 是 那 個 氣 氛   哭 不 出 來 啦 !  真 是 的   好 失 望 捏 !

有 一 個 人 有 哭 唷 !     哈 比 !   哈 哈   她 一 下 子 就 哭 囉 !


後 來   回 到 學 校   大 家 進 教 室 整 理 一 下   然 後 拍 全 體 照

然 後 回 家   好 累 噢 !


回 到 家 什 麼 力 氣 也 沒 有 = =
  
我 爸 還 一 直 很 興 奮 的 要 我 說 今 天 的 事 給 他 聽

真 是 的   那 麼 HIGH 喔 他

哈 哈   沒 看 到 女 兒 我 很 累 很 累 嗎 ? ?

11 點 多 就 睡 了 !   一 覺 到 隔 天 中 午   呵 呵

所 以   現 在 來 補 打 網 誌 囉 !
 




這 是 在 黃 金 博 物 館 的 廁 所


扮 鬼 臉 的 糖 糖 小 歐 和 佩 佩
哈比* 2006-07-07 19:36:34

我不喜歡博物館那個老阿婆 真是吵*

那個 司機阿 我覺得他好像 色老頭= =.

整個就是怪..*

玩水整個就是好玩..* ya

開心

版主回應
對阿! 她很吵= =

司機北北說要用洗髮精什麼什麼的...有點怪說

不過他很好啦!! 還載我們去夜市阿!!>//<

玩水玩水! 夏天就是要玩水!!!!

SUMMER 我愛它!!!>//<

哈哈..
2006-07-07 19: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