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54:38君君♡

︴講出來好多了 ﹋













就 是 這 樣   大 家 只 是 好 脾 氣   不 想 跟 尼 摃 上

大 家 都 在 忍 耐   都 在 忍

每 次 聽 到 尼 講 出 那 種 不 管 人 家 死 活 的 那 種 話

大 家 都 氣 !   都 氣 啊 !   如 果 是 尼 尼 不 氣 嗎 ?

我 想   如 果 是 我 們 跟 尼 說 這 種 話   尼 早 就 頭 髮 都 往 上 豎 了 吧 ! !

只 是 脾 氣 好   只 是 不 想 當 凶 巴 巴 的 人

因 為 那 是 尼 的 專 利   為 了 不 要 讓 尼 傷 肝   我 們 都 在 忍

但   反 而 是 我 們 在 傷 肝 吧 !   忍 那 麼 久   壓 抑 那 麼 久   對 尼 . . .

氣 到 肝 都 爛 了 吧 !

那 種 態 度   那 種 用 詞   讓 人 懷 疑   尼 是 以 怎 樣 的 心 在 看 待 我 們 ! ?

尼 心 裡 的 輕 重   我 們 看 的 透

尼 的 那 邊 是 重       我 們 是 輕

若 這 樣   不 強 求   都 無 所 謂   因 為 再 這 樣 下 去   氣 壞 身 體 的 都 是 我 們 這 些 笨 蛋






如 果   真 的 被 我 猜 中 了   我 該 怎 摸 辦 勒   太 太 ? ?

我 要 以 怎 樣 的心 情 去 面 對 她 ! ?

如 果 真 的 是 這 樣   那 太 恐 怖 了   我   無 法 接 受 . . .






還 有   謝 謝 太 太 的 聆 聽 和 傾 訴

原 來   擁 有 一 樣 的 看 法 和 想 法

心 事   講 出 來 果 然 比 較 輕 鬆 一 點 了

不 像 剛 剛   悶 到 要 死 翹 翹 的 感 覺 . . .

講 出 來 好 多 了   雖 然 問 題 和 煩 惱 還 是 存 在

但   有 人 講 就 是 不 一 樣

好 吧 !   送 尼 一 枚 好 寶 寶 !^^







還 有   你 這 個 笨 蛋 !   傻 蛋 !   渾 蛋 !

越 來 越 care










#pic: 君 君 * 哈 比   某 日 西 門 町 拍 的
      感 謝 哈 比 提 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