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9:54:43君君♡

︴為什麼總是想太多﹋





















為 什 麼 ? ?

好 悶   好 難 過ˊˋ    壓 抑

這 幾 天   好 不 快 樂   真 的 好 不 快 樂 . . .

之 前   都 好 喜 歡 去 學 校   總 覺 得 到 學 校 跟 大 家 在 一 起   會 暫 時 忘 掉 煩 的 事

最 近   為 什 麼 ? ?
 
似 乎 是 從 上 禮 拜 開 始   心 裡 的 擔 心 就 日 益 增 加 一 點 點 . . .

擔 心 什 麼   煩 什 麼   自 己 心 裡 知 道

越 來 越 在 乎   越 來 越 在 乎    尼   她 尼 尼 尼

噢   悶 死 了 ˊˋ

這 幾 天   一 點 都 不 快 樂 . . .     一 點 都 不 . . .

太 太   尼 知 道 嗎 ? ? ˊˋ

還 有 尼 知 道 嗎 . . . ?

尼 昨 天 的 一 句 話   無 意 的 我 知 道   可 是 我 好 在 意   一 直 很 在 意 . . .

最 近   覺 得 某 人 怪 怪 的 . . .

就 是 跟 之 前 不 一 樣 . . .    所 以 就 想   為 什 麼 ?   想 不 透 啊 !  好 難 過 . . .

最 近 值 得 高 興 的 事 都 被 這 些 心 裡 的 煩 憂 佔 據 了

逃 避 什 麼 ?     可 以 說 嗎 ?
 
又 感 覺   感 覺 有 一 件 事   在 醞 釀 . . .

若 我 猜 的 沒 錯     那 我 不 要 ! !   我 不 要 !

沒 辦 法 接 受 . . .


難 過 . . .        好 想 哭...











                             君
                              君♡                                

上一篇:︴自私 ﹋

下一篇:︴講出來好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