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2:13:57君君♡

︴班遊 平溪一日遊 ﹋






















今 天 是 我 們 孝 班 a 班 遊 日     雖 然 是 跟 家 長 會 一 起 去   但 ok 啦 !

在 車 上 非 常 high !   一 直 點 歌 一 直 唱 歌 一 直 拍 手 一 直 叫 好 !

很 高 興 ! !   活 潑 的 大 家 ! !>//<

山 路 彎 曲   到 了 平 溪   風 景 美 呆 了   真 的 很 漂 亮 ! !

我 們 還 去 看 了 十 分 瀑 布   很 美   很 雄 偉 !   美 美 美 *! !瀑 布 中 還 會 有 彩 虹!

走 吊 橋   高 興 !   我 們 在 上 面 跳 跳 跳   搖 搖 搖!

因 為 丁 丁 和 大 博 都 會 怕   哈 哈 !   但 根 本 不 怎 麼 搖 阿   真 是 的 !

總 之   那 邊 很 漂 亮   很 美  很 世 外 桃 源 !

逛 完 後   又 去 看 礦 坑   我 們 坐 那 個 以 前 在 運 煤 礦 的 小 火 車   感 覺 很 棒 !

但 是   有 點 給 他 老 舊   一 直 震 震 震   摳 摳 摳 的 ~

走 了 模 擬 礦 坑   因 為 真 正 的 礦 坑 裡 面 在 維 修   很 黑 很 黑

如 如 說 有 阿 飄 在 看 我 (!?)

其 實 忘 了 跟 如 如 講   她 在 走 時   . . .

有 一 郭 男 阿 飄 一 直 走 在 她 旁 邊   怕 她 會 嚇 到   才 沒 說 的  哈 哈 !


看 完 走 完 後   吃 礦 坑 便 當   吃 完 後 和 比 大 嬸 去 廁 所

廁 所 旁 是 舊 舊 的   舊 舊 的 . . . 澡 堂 . . .

當 然 啦   那 郭 澡 堂 就 是 以 前 採 煤 礦 的 工 人 下 班 後 會 在 那 邊 清 洗 身 上 的 髒 污 !

所 以   陰 陰 的 唷 ~   暗 暗 的   . . .

阿 寶 進 去 時   我 在 外 面 大 喊 一 聲   結 果 他 嚇 到 到 處 亂 叫 亂 跳

跳 到 小 炘 懷 裡 !   哈   阿 寶 趁 機 啦 !   色 女 人 !

後 來   要 作 天 燈 ?   但 我 們 都 不 想 做 耶   很 懶 = =

等 他 們 做 完 後   我 們 就 拼 命 a 寫 願 望   寫 很 多 很 多 很 多 唷 ! !  

整 郭 天 燈 都 是 我 們 的 願 望 ! !

後 來   拿 出 來 放 了 !   每 組 的 天 燈 一 個 一 個 升 上 空 去   很 好 ! !

飛 阿 飛 阿 飛 阿   越 飛 越 渺 小   慢 慢 的   我 們 看 不 見 了 !

哈 比 說   有 種 失 落 感 ! ?
 
後 來   又 坐 上 車   一 樣 一 直 唱 歌 !   很 high !

到 了 深 坑   下 去 逛   深 坑 老 街 人 聲 鼎 沸   臭 豆 腐 的 店 更 是 大 排 長 龍

我 們 吃 了 什 摸 勒 ? ?   恩 . . . 檸 檬 愛 玉 冰 . 麥 芽 糖 餅 乾 . 鳥 蛋 . 臭 豆 腐

我 還 看 上 了 一 郭 戒 子 !   就 買 了 190

逛 完 又 坐 上 車 車   一 樣 又 唱 歌 !   但 大 家 都 累 了 !

很 快 的 到 了 學 校   回 學 校 後   大 家 又 一 直 拍 照   一 直 到 6 點 吧

散 會   回 家   真 是 累 . . .




噢 !   小 炘 是 我 偶 像 唷 !   哈   他 的 聲 音 有 很 多 種   很 厲 害 ! !

Jay 的 歌   飛 龍 在 天 的 男 生 音   台 語 老 歌 的 男 聲 音   他 都 ok !

飛 龍 在 天   很 好 笑 !   他 唱 的 很 好 !   低 厚 的 男 聲 音   哈 !

我 是 他 fans   偶 像 簽 名 ! !>//<




回 到 家   很 累   照 片 好 多 @@  要 傳 有 點 麻 煩 ˊˋ

很 快 樂 今 天 ! ! >//<  天 氣 好   風 景 好   人 好   心 情 好   大 家 都 好 ! !







#pic:親愛a孝班!

君君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n22856078friends/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