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0:14:17君君♡

︴準備聖誕party a東西﹋





















今 天 其 實 也 沒 什 摸 事   就 很 快 a 就 過 ㄌ 1 天 ~

有 討 論 PARTY a 事 ~  決 定 * 火 鍋 *

所 以 要 分 組 囉 !  

挖 * 如 * 寶 * 比 * 歐 * 佩 * 糖 * 李 天 恩 * 大 博 * 碰 碰   10 郭 人 一 組 !

放 學   我 ㄇ 要 留 下 來 佈 置 !  又 多 ㄌ 一 些 東 西 ~

窗 戶 . 天 花 板 . 門 口 . . .  

挖 做 好 ㄌ 許 願 板 唷 ~  好 開 心 唷 ! 大 家 a 願 望 都 貼 在 上 面 惹 ! !

許 願 籤 押 . . .

大 家 都 有 好 多 a 願 望 ~  大 部 分 a 都 4 寫 友 情 押 . 功 課 押 . 當 然 還 有 愛 情 a . . .  

哈 ! 還 有 人 寫 希 望 世 界 和 平 勒 ~   真 偉 大 ! .0.!

佩 要 上 書 法   所 以 就 先 走 惹   剩 挖 * 如 * 比 * 寶 * 炘   一 起 努 力 ! ! >//<

越 用 越 累   用 到 8 點 多 時 已 經 ㄆ 想 動 惹 ! = = 整 郭 人 放 空 ! = =

哈   因 為 又 笑 到 累 死 惹 ~   阿 寶 又 再 搞 笑 惹 ~  而 且 ㄊ 還 欺 負 我 啦 ! ˊˋ

害 我 又 笑 到 ㄅ 行 ! !   我 猜   阿 寶 上 輩 子 一 定 4 一 個 諧 星 ! !

用 到 9 點 多 ~  大 致 ok 惹 !  看 一 下 教 室 ! 哇 ! 像 爆 炸 過 一 樣 ~ = =

每 郭 人 a 桌 椅 都 移 位 惹 ~  地 上 亂 七 八 糟 也 ~

後 來   比 * 寶 * 炘 就 整 理 惹 一 下 教 室   如 努 力 a 作 東 西   挖 勒 ? 想 事 情   放 空 . . . = =


後 來 就 要 回 家 嚕 ! 因 為 9 點 多 惹   所 以 挖 就 打 電 話 給 我 拔 拔 要 他 來 載 我

如 如 也 一 起 給 挖 拔 拔 載   ㄆ 然 如 如 要 坐 232 再 換 292太 麻 煩 惹 ~

挖 拔 拔 要 我 ㄇ 先 等   所 以 挖 和 如 如 就 坐 在 川 堂 a 階 梯 那 邊 等 ~

後 來   挖 拔 拔 來 惹 !   我 ㄇ 就 一 起 回 家 啦 !
 
挖 回 家 時   已 經 10 點 多 惹 !  好 晚 唷 ~ 還 好 拔 拔 來 載   ㄅ 然 自 己 搭 公 車 一 定 會 更 晚 !

哈  期 待 下 禮 拜 四 a party 捏 !

下 星 期 五 我 ㄇ 春 輝 社 * 熱 音 社 * 熱 舞 社  也 要 一 起 辦 聖 誕 party 耶 ! !

哈 !  連 續 2 天 都 有 party 可 以 玩 !  但 4 ! 學 姊 們 說 要 再 "桌 球 室 "?

痾 . . . 地 下 室 唷 ?  = = 可 4 聽 說 會 有 學 長 姊 ㄇ 表 演 熱 音 熱 舞 啦 !

哈 !   期 待 ! >//<



好 聽 a 歌   這 首 很 久 惹 !


      《 當 你 》 王 心 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pic: 白 痴 阿 寶 蹲 馬 桶 = =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