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2:42:58君君♡

︴聖誕party!!﹋






















期 待 a 聖 誕 party 來 啦 ! !

大 家 買 惹 好 多 好 多 a 東 西 ~  上 午 心 都 飛 ㄌ ! !  到 中 午 開 始 party !

可 4 !  可 憐 a 挖 ~  可 憐 a 阿 寶 ~ ˊ//ˋ

阿 寶 4 學 藝 押 ~  今 天 剛 好 要 抽 查 ! 他 忙 ㄉ 要 翻 ㄌ !

今 天 抽 查 什 摸 勒 ? 就 4 國 文 !  阿 我   國 文 小 老 師   忙 翻 ! !

國 文 老 師 在 今 天 交 代 一 堆 a 事 情 ~

說 要 在 中 午 前 用 好  為 ㄌ 要 抽 查 作 文 ~  老 師 拼 命 改 ! 一 堆 作 文 !

我 拼 命 收   每 郭 人 都 有 好 幾 張 作 文  收 到 死 翹 翹 = =

大 家 都 開 始 party  a 東 西 惹 ~  ><

還 好 有 阿 寶 . 小 炘 . 哈 比 幫 我 用 ~  ㄆ 然 我 一 定 用 ㄅ 好 那 摸 多 東 西 a = =

總 之 就 跑 上 跑 下 ~   後 來 終 於 都 o k 惹 ~ ! -ˇ-

開 始 玩 party ! ! 就 煮 火 鍋 押 ~  水  一 直 ㄅ 滾 ! = =

大 家   管 ㄊ a   全 部 東 西   丟 下 ㄑ 煮 ! = =  哈 ! ok 啦 ! 可 以 吃 ~ -ˇ-

吃 吃 吃   拍 拍 拍   玩 玩 玩 !
 
還 有 一 些 遊 戲 ~   恩 恩   ㄅ 錯 ㄅ 錯 ! ! >//<
 
很 多 人 抽 籤 抽 到 a 都 很 好 笑 !  阿 寶 抽 到 唱 歌   我 ㄇ 都 陪 ㄊ 唱 ~

後 來 大 家 都 high 起 來 ! !  叫 ㄉ 超 大 聲   拍 ㄉ 好 用 力 ! 

其 實 4 我 ㄇ 幾 郭 啦 ~ = = 寶 * 如 * 比 * 挖 * 佩 * 歐 * 糖 都 瘋 惹 ! = =

小 白 學 長 也 來 串 門 子   ㄊ 還 表 演 吉 他 捏 ! ! >//<

厚 !  好 厲 害 ! !  認 真 a 女 人 最 美 麗   認 真 a 男 人 也 最 帥 !

我 ㄇ 叫 ㄉ 好 high ! != = 後 來 筱 琪 抽 到 要 到 義 班 唱 歌 ~

後 來 大 家 決 定 陪 ㄊ 一 起 ㄑ   一 起 唱 !

就 降   我 ㄇ 孝 班 整 ㄊㄨㄚ 都 帶 到 義 班 ~   人 家 義 班 在 上 課 捏 ~

我 ㄇ 全 部 都 站 在 ㄊ ㄇ a 講 台 上 唱 歌 ! !  ㄊ ㄇ 覺 ㄉ 很 傻 眼 ㄅ ! = =

結 果   大 家 好 像 玩 上 癮 ㄌ   說 也 要 ㄑ 仁 班 唱 歌 ~ ! !

又 整 ㄊㄨㄚ ㄑ 仁 班 ! 哈  唱 校 歌 !-ˇ-  還 好 捏   仁 班 a 也 都很 high!

哈 哈   ㄊ ㄇ 還 配 合 我 ㄇ ! !   真 好 !

後 來 我 ㄇ 一 直 玩 玩 玩 !  玩 到 累 死 惹 = = 到 後 面 時 都 累 到 ㄅ 想 講 話 ㄌ ~ = =

一 直 到 第 8 節   要 收 拾 ㄌ ~   刷 地 ~ !

party 結 束 !  就 降  很 好 玩 啦 !  但 ㄅ 想 打 太 多 = 

明 天 還 有 晚 會 捏 ! !  哈  又 要 玩 = =

但 也 ㄅ 知 會 好 玩 ㄇ   社 長 ㄇ 今 天 好 像 已 經 在 準 備 ㄌ !  明 天 敬 請 期 待 囉 !

哈   剛 剛 把 明 天 要 送 大 家 a 東 西 都 用 好 惹 ! !  好 多 ~ @@
 
今 天 很 累 !   但 玩 ㄉ 還 ㄅ 錯 ! ! >//<




今 天 也 拍 惹 ㄅ 少 a 照 ↓ ↓ ↓

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n22856078friends/





pic: 阿 寶   君 君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