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1:53:02君君♡

︴穿布鞋站起來!警告1支! ﹋























怪 捏 ! 早 自 習 藍 教 官 怎 摸 會 進 來 抓 沒 穿 皮 鞋 a 押 ~ ? = =

就 這 樣   警 告 又 加 1 支 ! ><  雖 捏 . . .

哈 比 3 支 惹 ~  可 兌 換 小 過 一 支 捏 ~  哇 .0.

我 和 如 如 也 都 2 支 惹 . . . 要 小 心 一 點 惹 ! !
 
都 ㄅ 知 要 怎 摸 跟 挖 拔 拔 說 捏 . . .

說 我 警 告 2 支   而 且 都 4 為 ㄌ 無 聊 a 服 裝 ?

厚 ! 挖 拔 拔 一 定 會 瘋 掉 啦 ! !  挖 國 中 3 年 一 支 警 告 都 沒 有 捏 ~ -ˇ-

挖 a 三 和 雖 然 會 抓 服 儀   但 ㄅ 至 於 會 記 警 告 押 ~

ㄅ 知 道 要 怎 摸 跟 拔 拔 說 . . . ˊ//ˋ
  
討 厭 討 厭 討 厭 啦 ~   縣 三 重 那 a 那 摸 愛 記 押 ~ ? > <



好 冷 哦 ~   這 幾 天 都 好 冷 好 冷  手 手 都 係 冰 a ~ 凍 僵 惹 啦 ~ ˊ//ˋ

哈   合 歡 山 都 4 零 下 a 溫 度 捏 !  還 下 雪 ! 好 棒 唷 ! ! >//<

下 雪 下 雪 下 雪 . . .  我 ㄇ 平 地 都 沒 有 雪 -..-

如 果 哪 天 早 上 起 床 發 現 外 面 在 飄 雪   出 門 後 中 庭 a 地 上 積 滿 ㄌ 雪 ~

哇 !  好 棒 唷 ! 在 學 校 還 可 以 跟 大 家 一 起 玩 雪 捏 ! 讚 !

哈   這 4 ㄅ 可 能 a 啦 . . . ˊˋ



今 天 小 佩 佩 發 ㄌ 許 願 籤 給 我 ㄇ 寫 !  都 還 沒 寫 耶 . . . = =

哈   等 一 下 要 趕 快 寫 一 寫 唷 ~

電 腦 課   寶 寶 又 講 ㄌ 一 堆 爆 笑 a 話   又 害 我 笑 ㄉ 跟 什 摸 一 樣 惹 = =

寶 婆 婆 講 話 都 莫 名 其 妙 超 好 笑 a !  阿 我 ㄇ 2 郭 就 拼 命 笑 ! !

每 次 都 被 如 如 * 哈 比 說 4  "笑 a ". . . - -

後 !   都 阿 寶 害 a 啦 ! !  哈 ! >//<

放 學  挖 * 如 * 比   一 起 ㄑ 吃 東 西 ~  好 吃 捏 ! 可 4 還 4 好 餓 . . . ˊˋ

冬 天 好 像 只 能 吃 東 西   就 跟 如 如 一 樣 厲 害 啦 ! 哈 哈 ! 超 厲 害 a 如 如



對 惹   今 天 我 ㄇ 4 郭 對 "長 襪 "一 直 笑 一 直 笑 . . . ! !

金 a 很 好 笑 嘛 !  超 級 巧 a ! 哈  心 有 靈 犀 一 點 通 啦 !

所 謂 長 襪   4 黑 色 a 穿 制 服 穿 a 那 種 唷 ~ !  ㄅ 4 其 他 怪 怪 a 唷 ! 哈 !

哈 比 還 做 一 張 調 查 單 傳 下 ㄑ 給 全 班 看 勒 !  好 好 笑 ! ! 好 多 人 偷 穿 長 襪 !



好 聽 a 歌



          《 接 受 》   梁 靜 茹

      彷 彿 上 一 分 鐘  你 還 陪 在 我 左 右
      還 以 為 我 們 會  開 花 結 果
      我 還 記 得 玫 瑰 色 天 空  卻 模 糊 了 我 們 的 臉 孔
      哼 過 的 歌 到 底 有 什 麼 內 容
      彷 彿 已 經 自 由  下 一 刻 我 變 成 風
      吹 過 你 的 領 空  差 點 失 控  回 憶 在 夜 裡 鬧 得 很 兇
      我 想 我 可 以 明 白 你 所 有 的 痛   想 讓 你 知 道 我 懂   卻 擔 心 言 不 由 衷


     *我 們 都 接 受   一 定 是 彼 此 不 夠 成 熟   在 愛 情 裡 分 不 了 輕 重
      誠 實 得 過 了 頭   不 能 退 後 也 無 法 向 前 走
      愛 是 一 個 自 私 的 念 頭   把 寂 寞 消 除 的 理 由
      剩 下 的 那 些 感 動   能 記 得 多 久





#pic:小 心 別 著 涼 !!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