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3:31♥小K e r o〃

*預賽累> <*



P:這張是來串場的= =




p:老公叫我戴的(阿蒙的眼鏡)

我知道

不好看 對拔!

但老公喜歡 我才放上來


今天預賽真的很累耶

不過老公超厲害的

100公尺第一名

跳高又跟大孟都進決賽 ~

超厲害的

整個就是一個運動健將

雖然我們女生1600接力大部分都體力不支

而很驚訝我擔任最後一棒的重責大任><

因為國中我都算跑比較慢的...

高中居然有這個”榮幸”

也因為我100公尺贏他們一秒而已

害的我好緊張 因為勝負在我手上

不對 是腳上 哈

結果後來眼看我們班已經落後一段距離了

但我還是全力衝刺

經過彎道有聽到11班的大家們強烈的加油聲 ~

之後跑到了司令台前那一段路

操場就有一群學長在替我加油(驚!)

因為都是生面孔

我只聽到(加油加油~雖然不認識 但是還是要加油噢!)

讓我更沒有因為其他參賽者都到終點了而停下腳步

後來腳整個沒力

站不太穩

很想跟老公說不用幫我按摩肩膀了><

因為我是腳酸= =

按肩膀沒用 但我那時候已經沒力氣講話了ˇ

森和雨柔也是齁 ~

都狀況不太好 !

要多多休息噢 ~

感謝佩辰和老公扶我休息

因為我真的走不動了...

今天真的大家都很努力很努力噢 !

有很多項目都拿到不錯的成績

烏龜也是 有進400公尺決賽

APPLE哥也很厲害

從倒數第2追到第3

一年11班整個就很棒 ! ︿︿

希望運動會那天也是噢 ~

PS:今天有遇到堂姐歐 ~ 一樣很搞笑 學姊們在比對我們兩個 之後跟我

堂姐說尼的眼睛怎麼跟尼妹成反比阿!她還努力睜大眼睛說 有嗎?整個就很搞

笑= = 雖然不是很記得那些學姊的臉 不過都很搞笑歐!)

還有還有 ~ 今天有跟郁婷學姊合照到噢 ! 而且他還記的我的名子耶 ~

好棒噢= =整個就超可愛的 !


運動會加油噢 11班是最棒斗 !





: )


上一篇:*不聽話的孩子> <*

下一篇:*等著看*

汶醬老公 2007-12-08 21:47:03

哈哈..拜託 你戴黑框比較好看ㄚ 我真的喜歡那樣咩!!有夠可愛的!!= =&quot我想說妳很累才幫妳按摩耶 妳還嫌我按錯地方 奇怪喔 我就幫妳按耶 妳該高興才對押?!算惹 以後不按惹 等等又嫌棄我 哼!!大家都很厲害 也很賣力 11班的已經盡全力了 所以很棒很棒!!

版主回應
好嘛 好嘛 ~
尼喜歡就好>//<
尼幫我按摩我很開心對牙!
我又沒有嫌棄尼><
恩恩 我們都很盡力了
11班是最棒的 哇哈哈︿︿
2007-12-09 13: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