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59:36♥小K e r o〃

*不聽話的孩子> <*


昨天放學之前 ~

雨柔叫我別買冷的喝 ~

結果放學跟阿蒙。藍。佩辰。宛儀。棠棠。毛*

去買完晚餐

就去SEVEN買飲料來喝!

我想說SEVEN能買什摸飲料 ~

拿了一罐飲料就跟大夥一起詰帳了 !

順便提一下那間SEVEN的袋子很酷 喝

毛毛一直完那袋子結果就破了 哈

笨毛 ~

之後到補習班 ~

上數學課上了兩堂 。

是冷氣開太強的關西拔 ~

我一直冷的發抖 !

果然 壞孩子 沒聽雨柔的話 還喝冰的 !

我果然感冒了><

鼻音很重...

這是我自己要常的惡果(我一點也不驚訝

現在總會想問自己

不是很想感冒麻?

現在終於感冒拉 ~

滿意了拔 !

我現在可以回答不滿意...

感冒的我 變的比較沒有平常的想HIGH

我希望希望明天早上感冒就能痊癒 ~

這樣那個吻就賴不掉了拔 

十張牛奶糖紙的兌換 哈

好拉 ~

早就被尼親過了>//<

還跟我說只能嘴對嘴阿!

更過分的是換給雨柔

醬我就..我就...

我也沒什麼威脅性...

頂多不理你們而已><

阿阿 ~

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






: )






上一篇:*噢 森姐姐生日*

下一篇:*預賽累> <*

汶醬老公 2007-11-30 22:29:09

妳吼!!真的很不乖 雨柔不是叫妳不要喝冰的嗎?!妳還喝勒 到底有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體ㄚ 那麼冷的天氣還喝冰的 妳是真的那麼想感冒嗎?不要這樣子虐待自己的身體 老公我會心疼滴...哈哈
*至於牛奶糖紙的兌換 我原本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妳就真的當真 好拔..等你感冒好了 再來兌換...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我只親嘴 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我們去seven嘛...就大家都買冰的~我也不太記得很冷這回事了><&quot
好拉 好拉 ~ 我不想感冒了。我以後會很聽話的 ! 謝謝老公關心我>//<
隨口說說阿 ... 雨柔也想換了呢 ...  反正不可以換給別人噢 ! 只能換給我 呵 ~ 
哈哈 只親嘴阿! 套尼一句話 討厭 ~︿//︿
PS:我感冒好摟 ~ ㄏ哈
2007-12-01 18:59:47
ˇ小Ke r oˇ 2007-11-30 21:41:24

TO: 廣志
那天回的時候心情超不好的 ~
所以才會說一些氣話 ...
別被我嚇到摟><
現在我感冒好了噢 !
開心︿︿

ˇ小Ke r oˇ 2007-11-28 19:46:02

好拉 ~
我是笨蛋好嗎!
我也沒有否認牙><
好嘛...好嘛...
不理就不理(哭
我活該我活該倒楣行了拔!
儘管罵我拔 ~
反正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當然知道是為了我好阿!
我以後會聽 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