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9:18:13♥小K e r o〃

*我吃醋*

噢噢~

糾察終於...

結束了!(樂!

牙比~哇哈!

超想大叫的~解放!

不過如果大叫隔壁會下到拔= =

怕鄰居來抗議勒>口<

噢噢~好煩噢~

外套怎還不快來阿!

禮拜一揪要換季了耶~

存心要冷死我是拔!

算了算了~

反正我現在有想感冒的慾望?!

笨蛋一枚*





阿!對了~

汶醬都這樣吼!

禮拜五放學幹麻阿?

躲什摸= =

奇怪噢~

還認了雨柔當老婆!(扼腕= =

我呢我呢?

我是既期待又ˇ怕受傷害~哈哈!

THIS IS MY 心聲~

呵呵!OK?

沒當到而吃醋中!


妳明明知道我很愛尼的牙>//<

只是愛耍嘴皮子而已˙ˇ˙

但尼也不能拿這點威脅我捏 呵呵‵







上一篇:*。認識。*

下一篇:*滿腦都是*

汶醬 2007-11-14 19:54:06

哈哈...我想說妳不會跟我們玩那種ㄚ?!好拔 我想想看 我還欠什麼 妳再補上就好 哇哈哈
*妳真的很愛我喔??應該是愛很多人拔 我只是其中之一ˊ ^ ˋ不過..聽惹很感動辣 謝謝你那麼愛我 這算是對我真情告白嘛??好拔 我勉強考慮一下囉~~~~~~~~~哇哈哈 (我會幫妳安排個位子 妳暫時先充當我廁所小弟拔 哈哈)

版主回應
真的嘛...
還補上勒~
感覺是替代品= =
哪有很多...(好像有
至少尼現在是我最愛斗可以了拔><
什麼!廁所小弟?!
還要勉強(潰...!大哭~
原來我的ˇ地位這摸卑賤阿...(淚
噢不!真情告白~
一生只有給尼一次的機會 ㄏ哈
已經在生日那天用完了= =
騙尼的拉~
尼要我說幾遍我都願意牙!>//<
2007-11-14 2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