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37:44♥小K e r o〃

*滿腦都是*



現在幾乎每天都在考試!

光是考試這件事

就可以把我的腦塞的滿滿的!

好重的無力感...

我好...

感覺已經快沒有力氣可以撐下去...

有時候常一想到要考試~

就悶悶不樂的!

不過青蛙媽一跟我講話

我就會恢復點精神˙ˇ˙

哈 好拉~別叫青蛙媽!

我要叫尼媽媽嗎?

我無所謂~

只是現在的我。

很需要被照顧!

因為腦子裡塞滿的都是考試...





謝謝尼照顧我噢= =

這次轉走溫馨路線了><

呵!

別再跟大孟說吃醋的事拉= =

尼知道就好拉~

很開心尼天天抱住我講話給我聽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噢>//<

那是我每天最期待的!

我會交尼數學報答的~

哈哈~這樣有比較好麻?

哎呀!反正~

王心凌和楊丞琳和尼~

我以後一定會先選尼搭˙ˇ˙

來個正面擁抱(喜極而泣!

只有一次機會噢~

哈~沒有拉!

第一次的正面擁抱比較害羞而已= =

因為是為了某種原因~

以後不會拉!應該拔

畢竟在半年我們就要分開拉~

說不定能同個學程呢!

努力阿!><

GO! = O =





上一篇:*我吃醋*

下一篇:*噢 森姐姐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