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00:07:49四葉片

愛情事故

 

 昨天與朋友閒聊,聊著聊著         聊到讓人很感傷的故事

 朋友跟我說,最近才發生因感情因素才發生悲劇事件

 聽見時當然很驚訝,怎麼會.......

 又想到你曾對我說過的話.......如果我不是那麼在乎家人的人........我真的會輕生

 我卻堅強的活著.....過自己的日子        朋友就是怕我是個鑽牛角尖的人      

 藉由故事告訴我     有一個人不愛妳沒關係     總會有一個妳在乎的人   只是妳沒發現

 我很感動.....在我最最需要動力的時候         有著真心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妳

 不會為了這樣的人        結束我的生命        憑什麼       他不值得     我也沒這樣的念頭

 我是這樣認真地安慰我的朋友         我不會      再也不會了                            

 

  因為我記得        也不會忘記       自稱是你朋友說過的話

  你的朋友告誡我        如果愛你      就別帶給你傷害       害你對愛情不信任    ((干我屁事

  我不想再說           傷害我的       讓我一度激進瘋狂        無法自拔的愛情事故           

   是你       還有你那位自稱朋友的人      不覺得可笑嗎                

上一篇:???

下一篇: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