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6:26:06四葉片

???

 

    我想問?        想念!為何會讓人想哭泣?       這原來不是最美的畫面!

     想念,是愛恨在糾葛拉扯中     是對自己最誠實的時候       是安靜自省的時刻        

     想念,是歡喜的     是滿足的      是甜蜜的       是平靜的    是幸福的

    怎會有想哭的氛圍     不就是     不捨、孤獨、悲傷......單方面該死的一相情願

    不知道自己為何有了這樣的感觸        卻有嘲笑的意味在蘊釀      很可惡吧

    是我沒能想念的人事物      所以在妒忌     在泛酸       才有這樣的情緒反應吧

    我對自己是很誠實       也很殘忍        就算心裡有不舒服     也不懂隱藏

    可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我學會不誠實       隱藏的很深     深陷其中

    有時會回想一些事      那些事對我而言是雲淡風輕       可以拋棄和不存在

    卻死心眼地撿起擱在自己的心裡角落        是反骨吧       總是讓自己〝狠〞受傷

    因為反骨        所以吃了很多苦         越苦......  體會得深       就深放心中

    我很感恩        愛我的     以及          恨我牙癢癢的          讓我更懂得

    可是,我愛的        ……       ???        (我不知道他(她)它們的想法是什麼)

    我再找回自己         找回笑容        找回自信           已經忘記自己的模樣了        

         

 

上一篇:不美麗

下一篇:愛情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