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4:59:09四葉片

寄件備份

剛剛瀏覽了E-Mail           隨意看看寄件備份

沒想到有讓我心情波動的信件

之前吵架的信件 

你的作業

我的悔過書

又一件一件的重新閱讀一遍

看完自己當初洋洋灑灑寫的悔過書           真的很攏長

卻發現自己只擔心一件事          就是你愛不愛我?

就是不知道沒來由的沒自信          讓自己很不安

事後想想         自己擔心的         還是發生了

自己堅持的愛情         守護了那麼多的時間          也只是白費了

當不愛了        沒感覺          向外發展時         都是藉口

漸漸相信了相處久了         就越不適合的道理         改變的都不是對方

而是    沒了自己

當重心一下子轉換到自己          我才明白也了解        我是用盡所有精力

在愛一個人

傻嗎?在現在這個時候           是傻妞一個          還是又是個敗犬   

一個代名詞

當別人是很快樂的享受              自己卻會一件小事物哭泣不已

是哀悼自己         還是哀悼逝去的情感

漸漸地          變的很模糊         也讓自己放空的    過著單身生活

管他在意亦或不在意           畢竟         是曾經愛過        烙印的傷痕

在舔舐傷口時         應該細細品嚐          警惕自己別又傻傻付出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牽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

現在是該要好好放縱自由               是吧           

下一篇:悲喜交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