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27:49多多妹〃♥`‵`,.

晚上10點多`有對白痴`在聊天`

阿卉: 還在混阿=ˇ=
瘋〃: 阿哈哈
瘋〃: 你自己不也一樣?
阿卉: = =
阿卉: 我都是做有意義的事
瘋〃: 屁啦!!玩電腦ㄇ?
阿卉: = =
阿卉: 是阿
阿卉: 不絕得玩電腦非常有意義嗎!?
瘋〃: 那我ㄝ是再做有意義ㄉ是阿
瘋〃: 我現在就在玩ㄌ
瘋〃: 而且做ㄉ比你久
瘋〃: 已經可以說是在做功德ㄌ
阿卉: = =
阿卉: 功你頭拉
瘋〃: 我還想發揚全世界耶
阿卉: = =
阿卉: 誰會裡你阿?!
瘋〃: 以後發行ㄉ電腦都要命名為 郁x積功德電腦
阿卉: 沒幾分鐘宣告倒閉吧   
瘋〃: 一台都要賣個十幾億....
阿卉: 你作夢吧
瘋〃: = =妳是在兔什麼朝啦!!
阿卉: 你夢遊打電腦阿?!
瘋〃: = =
阿卉: 一直作夢
瘋〃: 我很清楚這是現實
瘋〃: 而且是未來即將發生ㄉ是
阿卉: = =
瘋〃: 其實我有預支未來ㄉ能力
阿卉: 去你的
瘋〃: 只是我一直瞞著你
阿卉: 我怎麼不知道
阿卉: 哇賽
瘋〃: 我瞞著你ㄉ是還多著呢
阿卉: 你是騙我的
瘋〃: 像是我會飛的事 這件是你知道ㄇ?
阿卉: 那就是你瞞著我的
瘋〃: = =
瘋〃: 沒有
瘋〃: 是真ㄉ
瘋〃: 我現在告訴你2件事ㄌ
瘋〃: 1 預支未來 2会飛
阿卉: 好!!!!!!!!!明天實驗給本大爺看!!!
瘋〃: 你要聽弟3件事ㄇ?
瘋〃: 不行!!不能讓凡人看到
阿卉: 什麼?!
瘋〃: 妳就是凡人= =
阿卉: 因為我是神嗎?!
瘋〃: = =去你ㄉ
阿卉: 你自己說的阿
阿卉: 其實我看你飛過
瘋〃: 真ㄉ甲ㄉ?
阿卉: 恩阿
阿卉: 所以我是神阿
瘋〃: 凡人看我飛過會三天發黑而死耶
瘋〃: 妳怎沒有?
阿卉: 你還不了嗎?!你這凡人
瘋〃: = =
阿卉: 因為是神阿!!!!
瘋〃: 屁ㄍㄟn
阿卉: 我要去洗澡了
瘋〃: = =
阿卉: 掰
瘋〃: = =
瘋〃: 我也還沒洗
阿卉: 還不去洗
瘋〃: 你也是阿= =
阿卉: 閃人拉
瘋〃: 滾吧


呵*我悶都是髒鬼ˇ
pic : 那很好吃,,`ˇ

上一篇:吃飯時間//*

下一篇:幹ˋ徽章

疯〃 2007-04-05 09:30:24

去你的...
明明是那個什麼卉的,,是北七!!(加智障)
那個什麼疯的...是天才=ˇ=

2007-04-04 19:49:32

哪裡有對白痴阿?!!!
明明是天才與白痴!!
當然拉~白痴是個什麼瘋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