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2:12:01多多妹〃♥`‵`,.

幹ˋ徽章

我做了一個徽章
因為我悶班有人在做...
我從小畫家打了一個字


  幹
    "
我把他列印出來
再給那ㄍ同學
做成徽章=ˇ=

結果有一天
我把幹放在桌上,那時在上課
班導從我座位旁邊走過去就看到了(!!)
他問我
”這誰做的?這你的嗎?”
全班都在看...還有朋友都一直朝這邊笑
我不敢說那是我做的>__<
我那麼天才正直天真無邪善良的人
我可不想破壞我自己的形象阿!!
我就對老師傻笑
”這是你悶競選要用的嗎?”老師又問
(當時在選學校會長,,)
我繼續傻笑...=___+
老師看我不想講
就繼續上他的課了...


選學校會長時很好玩耶ˇ
學校都貼滿宣傳單...
近校門都會有候選人賭在門口喊
x號X號,,請投X號!!
有人還在樓梯的每一格貼候選人號碼
學校走廊的地上...都有!!
到處都有...=___=
還蠻想撕下來的=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