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02:21ㄉ一ㄜˊ先生

擠雨~~? 汗....

今天去學校 身體整ㄍ很悶


是在擠雨!! 熱死ㄌ


一點風都沒有 然後太陽又大


哇靠 我看今年霉雨季節


份量應該會很重 =   =


一直擠雨又不下雨


我想天應該想要一次洩完  所以在慢慢醞釀@@


反正今年大概又會淹水   我猜~~


也不用猜阿    這一定ㄉ阿


哈哈   


早上才得知要考國文


所以第一節國文課


埋頭猛幹   第二節   考試


還不錯   罰寫只要20遍


英文   我也是利用下課  埋頭猛幹


但是也考70幾   


不錯阿    帶出場勒   還全套勒


公民課   很愛   因為絲毫沒有半點壓力


應該說   已經到達放縱ㄉ地步


之後中午就得知要考經濟   還是埋頭猛幹


之後考75分   還不賴辣


久等ㄉ體育課終於來ㄌ


超爽ㄉ    可以下去消暑消暑


去沖水準備下水   那水怎麼一滴一滴ㄉ留下來 


繳不起水費嗎~? 


準備下去  第一次推Q毛下去沒推到


第二次  我直接來硬ㄉ  把他用轉ㄉ轉到岸邊


再利用轉ㄉ力量   讓他下去吃水測PH值


結果當我正在高興  被水水推下去


想要穩住  但重心沒ㄌ   所以我也下去測PH值


這就是所謂ㄉ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不錯阿   我發現我們男ㄉ都很有默契阿


哈哈


後來更賤   老師說一號預備   我們就自己嗶


結果小綺綺竟然就這樣游出去ㄌ  還被老師拉回來   超爆笑ㄉ


哈哈  121212到我們這邊變成1111  酷ㄚ


老師後來叫我們自己游  有差嗎~~?  都在玩阿


想去沖水沒水可以沖


真討厭  生氣ˋˊ


會計課   我又得知要考試


結果那是上次有說  我沒讀


結果考試前  又開始猛幹


哈哈  又拼ㄍ75分


考完就繼續上課


=    =


聽說老師肚子痛


不能站著上課=   =


保重阿    老師







上一篇:蝶式~~跌式

下一篇:轉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