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26:51ㄉ一ㄜˊ先生

轉涼

今天早上就感覺涼涼ㄉ


只是不知道出門會那麼熱


畢竟還是有太陽


早上數學我寫ㄉ可真快


之後就在那邊幹嘛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國文課 我很有精神呢!!


因為老師生日阿


兩節會計 忍著苦過~~


中午跑去搬飲料 老師生日請客阿


只是有點傻眼


中午跑去打球~~


遇到幹拐子ㄉ


打那麼兇要死哦~~


幹完拐子不說抱歉


看也知道是故意ㄉ


如果說聲抱歉


我還比較不會那麼不爽勒


還繼續上籃勒


抱歉還是你隊友幫你道歉ㄉ


敢作不敢當 一點羞恥心都沒有


俗辣!!


這次你讓我破嘴唇流一堆血


還腫ㄉ跟鳥嘴一樣


改天遇到你再打那麼兇


我要讓你下巴脫臼斷牙齒


不信你給我試試看!!


軍訓課在閒聊~~


數學發早上ㄉ 超爽 第一次及格


等到體育課 但是好冷 真ㄉ


下去水裡狠享受 但是上岸冷到爆


看到一堆不該看ㄉ東西 真該死


天殺ㄉ我有沒有那麼哀怨 超想捏小xx自殺


最後一節英文課 說真ㄉ


有點吵!! 但是過程很搞笑


放學留下來打球


超累ㄉ


還在那邊玩


被color English看到


以為我們在破壞


老師原來也想參與登記10次嘉獎一支ㄉ安全帽活動


超有型ㄉ 酷斃ㄌ!!


晚上天氣有轉涼


注意一下 別冷到ㄌ







上一篇:擠雨~~? 汗....

下一篇:烏鴉~~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