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8:58:52ㄉ一ㄜˊ先生

蝶式~~跌式

今天早上我竟然睡到7點多


爸媽說有叫我起床 可是我真ㄉ沒知覺


奇怪 我耳包嗎?


反正沒差 近ㄉ勒


騎車去根本不用多久ㄝ


早上升旗跳健康操酷斃ㄌ


我們都跳腳不動ㄉ 有厲害到


之後經濟課有種緊張氣氛 這只有商二乙知道


所以大家都安靜到讓人毛骨悚然 可是老師沒把情緒帶上來


哈 老師 你人真ㄉ好好


還蠻嗨ㄉ 持續ㄌ兩節課


護理課 我忘ㄌ今天要考試ㄝ


因為自己沒讀書 所以拖整排男ㄉ下水


把他們ㄉ書通通沒收 都不能讀書


讀ㄉ是婊子 當然這是開玩笑ㄉ


只是竟然小胖竟然不及格


話說我沒讀書 我考74 超爽


之後回到經濟課 老師讓我們寫小綠


但是抄到手酸 雖然內容不多 但是時間很短


老師還說放學交 這節過後剩下中午可以寫


這樣不就代表不能睡覺嗎 對我是沒差辣


我早就寫完ㄌ 接著讀書會跟兩節社團


根本沒時間阿 老師 下次時間要放寬一點


讀書會是吧~~ 那種畫面那種行為算是讀書會嗎 = =


超懷疑ㄉ~~~


反正各自有各自ㄉ事情 我拍我ㄉ照


他們弄他們ㄉ 只是小胖ㄉ手機被主任沒收


罪魁禍首是Q毛 哈哈


之後去聽演講 很無聊


好不容易等到ㄌ社團時間


屁屁走過來嚴肅ㄉ跟我說 外面有人找你


我以為有人要跑來嗆我


結果是水水要跟我打架


想太多嗎 我只要一隻手頂你ㄉ頭


你就打不到我 還想跟我打架


改天我們來打架 你打我 我不回手 真ㄉ


說真ㄉ 其實水不會冷阿


摁 薛薛很可憐 聽我敘述吧


事情很簡單 從頭到尾不到一分鐘


連續被兩顆分別是排球跟棒球砸到腰跟腳


而且場地是隔著兩ㄍ不一樣ㄉ地方


只能說 太巧ㄌ


是小萬跟蔡白害ㄉ


我只能說你真ㄉ運氣背到恐怖


排球真ㄉ是ㄍ意外 因為你被打到不是第一時間


純屬巧合


棒球也不是第一時間 他也是飛躍泳社大門之後丟到你


純屬巧合


有兩ㄍ人說第二節會回來游


那兩ㄍ 竝跟學弟說好要回來


結果沒有


別唬爛我 說到就做到


什麼叫做下次兩節都會下水


是你應該要下水兩節ㄝ


今天如果出去外面 出事情


學校會找ㄉ人是我跟老師ㄝ


讓你出外一節ㄌ 還給我繼續假死


第二節 我跑去跟老師學蝶式


身為泳社社長ㄉ我 怎麼可以不會蝶式呢


雖然說我會一點點 但是就是那麼不完美


只是把動作給修正ㄌ 如果這ㄍ也OKㄌ


那我全式都會ㄝ


學弟別太狗腿哦 好噁心ㄝ


基隆學妹~~謝謝你ㄉ幫忙



















上一篇:就是有這種賤人

下一篇:擠雨~~?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