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48:13ㄉ一ㄜˊ先生

4/1~~愚人節

明明昨天就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但是早上到學校  我差點被騙 =   =


好險  沒破功


只是有ㄉ人真ㄉ很蠢   被騙假ㄉ


但也有人很厲害   騙不到就是騙不到


信心大減=   =


早上升旗狠智障


升旗時~介尬突然說想玩光頭王ㄉ遊戲


害我噗嗤一笑  之後頒獎頒很多


校長很厲害  可以從學校ㄉ事情講到龍頭鯉尾


再講到二儀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  =   =


怎樣  想要改行當風水師嗎~? okok  慢走不送


聽說學校面臨被開罰ㄉ危機  所以大力召集衛生跟環保


總之   就是要做好垃圾分類  


希望各位配合   要不然罰款自己付  這是上面交代ㄉ  


英文課  在耍老師  老師也被連續被耍


搞到後來真ㄉ有香腸味老師也不信ㄌ  


只能說   只要到ㄌ4/1 人言可畏ㄚ


國文課  英文老師配合繼續玩導ㄝ


只是不知道老師自己先破梗  有夠虛ㄉ


之後國文課才真ㄉ好玩


狂噹小白   沒辦法  愛亂說話吼


情人節勒   下ㄍ就在七夕  慢慢等吧


會計課  摁...就是會計課  沒啥特別ㄉ


計概  我只是想讓我自己集中注意力而已


還有  我真ㄉ會被搞死  


老師也說我色伯伯  超傻眼ㄉ  


這樣就叫色嗎~


那我們可以接受尺度大不同嚕


該死  下ㄍ輸入檢定在暑假  


小鬼  愚人節快樂辣


回教室上課  因為我忘ㄌ帶東西來


所以跟小玲坐在一起  當然焦點在另外一ㄍ人ㄉ身上


明天踢足壘   爽ㄝ




 

上一篇:青蛙 歡迎加入

下一篇:餓虎撲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