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9:15:06ㄉ一ㄜˊ先生

青蛙 歡迎加入

青蛙 今天是你生日


生日快樂


歡迎加入成年倒數俱樂部


哈哈 妳今天可樂爆ㄌ


國文課  我陷害Q毛  還真ㄉ害到ㄌ


哈哈哈


英文課發成績  平平


公民    休息一節


中午被老師嚇到  恐怖


兩節經濟都沉溺於玩笑中  這感覺很好


體育課  我選擇玩籃球 


排球  去死  


下禮拜要玩足壘 爽阿


我跟數學老師PK   雖然我有點準 


只是面對190幾ㄉ人  我也只能望洋興嘆


小胖卻打贏ㄌ  老師一開始都在玩


不知道後來真ㄉ會輸給小胖  


老師真ㄉ好強  速度好快  


我要跟她多學習  我ㄉ師父阿


跟她打  真ㄉ很累  累爆ㄌ


後來滾進去ㄉ球又跑出來


天殺ㄉ運氣有沒有這麼背ㄚ  氣死人ㄌ


最後一節會計  天氣好冷  




青蛙  今天過後你就剩下365天未成年


好好把握這1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