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0:56:15ㄉ一ㄜˊ先生

卡到陰比賽 = ="" 啪兔

今天早上升旗


天殺ㄉ  要跳健康操  


因為動作都忘光  所以很蠢


經濟課發考卷


還分兩節發  怎樣  死一節還不夠嗎


要再死一次就對ㄌ=   =


幸好兩張不會很爛  所以心情受到影響頗小


護理課  我覺ㄉ老師很可愛ㄝ


就算生氣也很沒說服力


中午要辦卡拉ok決賽


哈哈   尖叫聲不管誰上來 


永遠是安打勒安打  xxx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導ㄝ也上台去唱


只是他突然跳舞真ㄉ嚇到我ㄌ  我今天要去收驚ㄌ


哇靠~~!!這下叫ㄉ更大聲ㄌ


它應該想紅想很久ㄌ


經典  真ㄉ


社團   你們今天沒下去是對ㄉ 


因為真ㄉ很冷  冷斃ㄌ!!


但下次還是要帶泳具來


我先說一下  切記


除非特別理由  要不然通通都要帶


真ㄉ  不是說我愛叫你們下去  


只是那麼多人不下去  會很難交代  


還有像今天天氣冷  這就可以不用下去ㄌ


我也不會要求你們下去冷  


我又不是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