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8:04:22ㄉ一ㄜˊ先生

餓虎撲羊

我只能這樣講


真ㄉ是餓虎撲羊


嚇死人ㄌ 真恐怖 


=   =


早上數學發成績  唉~真該死


看看後面ㄉ  安慰一下自己  我也不差阿  苦笑


國文課   發現原來以前ㄉ男人都是搞這種ㄉ


口味吃很大就對ㄌ   真駭人


會計考試有及格  


老師變ㄉ好恐怖


中午ㄉ飯菜很噁心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


軍訓課   閒聊


之後數學課我很認真聽哦  只是差在有懂跟沒懂=   =


體育課  我以為踢足壘  結果沒有


算ㄌ  打球也不差阿


只是有種無奈  也很好玩阿


凱雯好好玩  他說  我長這麼高幹嘛~


你也不差阿  只是我玩很大  搞ㄉ自己很累


哈哈    我發現我飛ㄉ很奇怪


算ㄌ  怪才好阿  


我照老師ㄉ方法練  看看她說ㄉ是真是假


英文課      嗨ㄚ

上一篇:4/1~~愚人節

下一篇: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