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4:24:29ㄉ一ㄜˊ先生

今天月考第一天

說到月考~我都沒讀熟


昨天還在跟一ㄍ笨蛋聊天


聊到一半講到照片去 =   =


當我看到這照片   我可以從7點笑到9點多


可想而知   多好笑   因為這張照片ㄉ關係


我突然好像看幾ㄍ人ㄉ蠢樣  畢竟  我也蠢過ㄌ


之後跟水水聊天聊到黑龍咩ㄝ    想想那畫面  很溫馨


發現身邊ㄉ人其實都好可愛  愛死ㄌ


天阿   妳們真ㄉ好可愛ㄚ


之後我就不想看書ㄌ 


就去睡覺ㄌ   睡到五點多  意外ㄉ突然想看書 


之後就是莫名其妙ㄉ又睡著ㄌ 


我只知道我ㄉ書已經掉到床下ㄌ


唉~該死我英文有背到ㄉ  卻有幾ㄍ忘記她ㄉ中文意思


該死  計概兩ㄍ做法不會寫  爛爆ㄌ我


經濟有讓我輕鬆到  真ㄉ  今天最累ㄉ就是前兩科


之後就被昱婷拉去載阿慈~


回家看到小鬼上線  結果我蜜她 問她考ㄉ好不好


結果他竟然問  你猜我是誰


會這樣問  我想大概不是本人吧?


結果是肥秀鬼  我還說秀ㄉ壞話  


下次要小心一點   不要亂說話=  =


之後就跟小剛開講   你也好好加油吧~~


明天是數學地理跟會計   數學  呼伊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