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4:49:56ㄉ一ㄜˊ先生

今天月考第二天

基本上


今天很混


第一科 數學


有三十我就心滿意足ㄌ


第二 會計


搞屁 五題一樣是要積陰德哦


地理 天殺ㄉ 我有讀到ㄉ 通通忘記


搞屁 地理好像跟我們沒關係吧!!


反正今天第二天 代表明天是結束段考ㄉ最後一天


水水發瘋好恐怖


下課時~那瞬間我看到一ㄍ想捏小雞雞自殺ㄉ畫面


只能說 很噁


還有 水水其實腳很長 對吧 =w=


現在發現秀秀也很賤ㄚ


我跟她說 你站在我旁邊 你什麼都不是


結果他說 那r水捏 這句話 我有傻眼到 真ㄉ



總之 本班常發生一些趣事 應該說是蠢事


明天最後ㄝ 國會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