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0:48:25ㄉ一ㄜˊ先生

卡到陰比賽 = =""

今天禮拜五


早上經濟課3節就別說ㄌ


沒啥特別 除ㄌ考試及格就沒ㄌ


護理課 老師給我們看ㄉ是驚悚片加鬼片


那注射真是快狠準 驚驚


中午就直接拼去館裡排椅子


因為學校要辦卡到陰比賽(拉ok)


中午是蠻好吃~有老師跑來問我們是吃哪一間ㄉ


之後就開始比賽ㄌ


本班ㄉ表現真不錯 我在下面幫你們加油嘿


尖叫加吼叫 學姊說很吵 學長說很高招 想學我是怎麼吼叫ㄉ


總之 我很丟臉=  =


其實大家都表現ㄉ不錯   小胖也不錯阿   


如果中間不要突槌   說不定評審團會特別開ㄍ第六名給你


之後就是英文周考   看ㄉ就茫ㄌ   算ㄌ  就給他去吧!!


之後就去找經濟老師  他叫我去拿飲料  


老實說   今天飲料喝好多  


剩下一杯紅茶跟綠茶   我拿回家  


自己把他加工成奶紅跟奶綠


我喝到會怕  不想再喝一樣=   =


之後兩節數學   這兩節  我只有第一節識認真聽而已


第二節快over時開始去找青蛙講黑龍咩ㄉ事情


哇靠~  我講ㄉ太大聲  有人在偷聽 是(竊聽)


講阿講   之後我好像要回頭跟秀秀還是水水講事情


結果我看到一ㄍ我想要捏小雞雞自殺ㄉ畫面


之後水水就跟我說    摁 有  我看到ㄌ


這是啥眼神  真ㄉ蠻嚇人


撒嬌  要看人  


別把撒嬌搞成....


很不舒服  真ㄉ


之後放學要去幫老師搬東西


去ㄉ時候  老師搬完ㄌ


老師不是說不趕時間嗎


結果你比較急吧~


小白  別害大家都一起坐前面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今天月考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