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41:24ㄉ一ㄜˊ先生

今天禮拜三~


廢話~昨天晚上超擔心會下雨下到早上


結果沒有   好險


今天老師要搬辦公室


聽說要整修  請我們幫忙幫東西


本來老師全校廣播要我們去找他幫他搬東西


結果一去  我馬上被素華媽媽跟淑如阿姨拖去


他說我不能偏心   我知道阿  只是我是被廣播來ㄉ


結果卻沒去找老師   整ㄍ就很不好意思


我有沒有那麼搶手ㄚ  哈哈


今天體育課熱身根本在吸土  慢慢跑  你們太慢ㄌ吧=  =


後面ㄉ還蠻可憐ㄉ  都在遮遮掩掩不見天日


這次足壘終於贏ㄌ   


哈哈  我們這一對ㄉ防守   強爆ㄌ


進攻也很妙   誰說我們沒機會贏ㄉ


誰在比賽前放大話ㄉ   看到沒  快吧   五體投地吧


今天發生一件很幹ㄉ事


啥呢?  今天午餐ㄉ湯  有人說加錯調味料  有人說壞掉ㄌ


反正   很噁心 那ㄍ味道    喔  髒

上一篇:打槍真性感

下一篇:卡到陰比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