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56:35ㄉ一ㄜˊ先生

打槍真性感

今天一早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ㄉ心態去學校~


因為要去打手槍


到學校就要去搬東西 為啥要搬去又搬回~


跟馬教說 他竟然說廢話 我無言ㄌ


算ㄌ 別搞他 照做


今天超悶ㄉ 悶到動一下就汗流雨下


之後就是一陣愛ㄉ教育接著就上車ㄌ


在車上 有點嗨 一直在說 阿哩押say O


搞到自己慾火焚身 熱到爆 車上有很悶


我就不小心ㄉ寬衣解帶 還是很熱


去到營區跟那些芋頭兵打招呼


每ㄍ都在假高尚 沒在理人ㄉ


沒關係 之後下車我就用瞪ㄉ看你


換我假高尚ㄝ


去到那邊 就在那邊四處遊蕩


拍照ㄝ 不久之後


換我們這一波 嘿嘿


剛走進去就聽到槍響


頗有氣勢


再這時候 我就要跟大家分離ㄌ


因為我要跑去甲班ㄉ 因為我們是甲班那一波ㄉ


真衰~我也不想去ㄝ


剛開始超緊張ㄉ


而且坐在那邊   槍聲超大ㄉ


超怕等等上去   我超怕我ㄉ耳會變成耳包


之後上去時  剛好我ㄉ鋼盔是壞掉ㄉ


又剛好我ㄉ瞄點在下面   結果每次低頭  就一直遮住視線


之後超克難ㄉ   我只好用槍頂住肩膀同時頂住鋼盔~


左線右線預備  出槍是瞄


五發裝子彈  前線預備


開保險   開始射擊


之後就是一陣槍響


突然覺得也沒很大聲ㄚ~


後座力也不會很大ㄝ


之後看靶時  我超爽ㄉ 


五發全中   連不認識ㄉ教官也說很強哦


比我準   我要大笑三聲  哈哈哈


之後看到大家ㄉ  我又更爽ㄌ


哈哈  好多都沒打中ㄉ  超安慰ㄉ


老師ㄉ就有點扯  正常來說用右眼瞄


應該是閉左眼   但是老師閉右眼  難怪你沒瞄準到


之後又是回去同一地點拍照買東西聊天葛屁


只是發生超多趣事就對ㄌ  快笑死ㄌ


之後就是回程嚕  在車上  更熱


跑去下面   超涼ㄉ  


大家都窩在下面


有兩ㄍ很沒公德心ㄉ  


在密閉室裡脫鞋子  想薰死我們嗎?


其實真ㄉ沒味道辣  哈哈


回去就要面對之後ㄉ地獄四節課


算ㄌ  做人就要甘願一點


該面對ㄉ還是要面對


上一篇:明天要打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