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09:25ㄉ一ㄜˊ先生

虛脫ㄌ~~

今天一早就是數學


因為我都聽不懂   所以在玩~~


國文課上課考試看阿杰ㄉsolo


我有被那鈴聲嚇到!!


蓋恐怖~~


阿杰  對自己有信心~~


之後就是會計~~


該死ㄉ一堆債務~~


算到頭暈暈腦鈍鈍~~


不錯唷~~  100分捏!!


下午是軍訓    要打槍~~


好死不死我們ㄉ場地被兩班搶走


去操場=   = 想開一點就是日光浴  


數學課   我嘆  ˊˋ


掃地看到掃區~~  那時心裡真ㄉ在罵學校~~


是沒看我認真忙掃地哦~


還叫我哪裡哪裡要掃~~


你當我是神哦~


那你也來掃一下阿~


除草也不整理一下   是搞破壞喔~~


整理一下也很好掃~


通通把垃圾丟水溝~


吃飽太閒找事做喔


都不會替下一ㄍ人想一下


掃不完就擺濫阿~


體育課~


我只能說對方太強  不是我們太弱~


而且我發現   我們單是一男一女


他們通通是連貫ㄉ


女女女   男男男


耍賤  我也可以 我ㄉ更賤


ㄐㄩㄝ  ㄐㄩㄝ  很好用  哈哈


我ㄉ戰術真ㄉ屌吧!!


但是青蛙竟然沒有跑


結果那顆球應該是要很精彩ㄉ   


結果青蛙掛ㄌ  


最後一節英文課  我好吵


有人笑到一ㄍ不行=   =


放學打球  沒手感


而且也已經很累ㄌ  沒衝勁


沒進一顆  我以往最少還會進ㄍ三顆


哀  我嘆!!


上一篇:平常心

下一篇:戰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