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43:59ㄉ一ㄜˊ先生

平常心

昨天晚上下雨下很大~


雨聲在此刻~我聽起來像一種哀嚎~


一早起~~奇蹟ㄉ我竟然沒賴床!!


越來越愛我自己


早自修我還蠻混ㄉ~~


因為考試很早就寫完ㄌ~~


閒到發荒~~


國文課~~元曲(老實說  這我真ㄉ沒興趣=   =)


但我會認真學=   =


對地理答案!!都來不及寫 =W=


比趕火車還急!!


英文課!!  莫名其妙我就被點到=  =


好加在我回ㄉ出來@@


公民也很閒!!


中午我吃飯吃到一半~地板竟然出現一截斷掉ㄉ香腸!!


嚇到我ㄌ~


以為誰ㄉ跑出來ˇˇ


那一定很痛  哀哀


下午經濟兩節老實說都獻給ㄌ魔術跟卡通


有沒有那麼性感ㄝ~~


體育課上足壘~~


失誤超多~~


後來我跟霖霖換一下投手


守備有變堅強一點~~


以前訓練過咩    開玩笑   大笑三聲 哈哈哈


但是我今天接到Q毛ㄉ球~


我傻眼ㄌ  我突然忘ㄌ我在幹嘛


腦子忽然一片空白   我在想   她丟給我幹嘛?=  =


老實說   不公平辣  你們那一隊很強勒!!


還有  你們別亂想  我怎可能ㄌ  你說對吧!!


我還很正常ㄝ

上一篇:泳樂

下一篇:虛脫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