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39:52ㄉ一ㄜˊ先生

泳樂

今天升旗時~我看到小君君來~


我心中突然有種非常不祥ㄉ感覺!!


感覺有股魔氣在向我慢慢逼近~


耶~沒猜錯~~


他跟我說  早自修禁止打球,而且~


本來我以為已經沒事ㄉ台語~


竟然他跟我說  「今天下午去圖書館順便唸一下~跟秀秀說一下」~


=   =


我回去跟秀秀說這ㄍ《好》消息~結果秀秀又在耍任性~~


(我沒帶辣~我沒帶辣~  還說不跟我說話!!) 小孩子吼


沒辦法   是我害他ㄉ 想說既然是小天后  那整她好ㄌ~


結果小君君更狠   他說~秀秀奇數段我偶數段~總而言之害我自己~~


我是西北派ㄉ妖魔鬼怪~她就是東南派ㄉ正人君子~


我無言ㄌ~


一堆泳鬼~到學校就問我有沒有帶泳具~


當然辣  要不然會很無聊勒


禮拜五嗎~~就甘願認命一點嗎~~三節經濟!!=  =


咩咩   別在意  我沒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護理課還蠻無聊ㄉ~跟周青蛙聊天度過一節無聊ㄉ課~~


其實祺蓉老師人真ㄉ不錯  我想各位應該也是這樣認為ㄉ吧~~


下午殺去圖書館選書~~在這之前 跟秀秀R水在外面對一次~


感覺還蠻破ㄉ  哈哈


結果在裡面唸超不自然ㄉ


說我害羞 其實也還好   應該說是緊張~~


因為不能太厲害  要不然會搶ㄌ秀秀ㄉ風采~~


結果唸錯一ㄍ字    糗


結果秀秀果然被稱讚勒  嘿嘿


之後聽演講~~演講那一節  說難聽一點   屁~~


在社團時間~當然高興~


雖然這次帶ㄉ不是老大~


結果來這ㄍ新ㄉ老師更屌!!


我只能說   我不愛盈琪ㄌ  我變成最愛你辣


沒辣  兩ㄍ都很愛~  而且愛不釋手  


比我們還愛玩~


酷弊ㄌ  


一進來就在計畫去哪裡玩~~  威ㄝ


我點名會不會很好笑!!


哈哈  點名完就直接開桌ㄌ辣


老師超好ㄉ  馬上答應


結果我只贏一次~~


第二次我叫秀秀R水小朋友過來學


明明拿ㄌ好牌~~卻因為R水小朋友ㄉ一句話


結果大家有二ㄉ都不打出來~~剛好卡在尾支很危險~不敢轉章~~


結果就一直剩下自己自摸ㄉ機會~偏偏一直摸不到


被人家早一步贏走ㄌ~我嘆!!!


哈哈   好險沒玩錢~~要不然這筆錢我要跟R水請錢  哈哈


現金  750

應收帳款 750


哈哈 玩這麼大ㄚ~~


結果後來秀秀ANDR水在玩~~


柔柔在指導~~頗有架勢 敬佩 嘻嘻


後來換柔柔玩~~


她ㄉ牌不只好 而且有運氣很好!!


前家ㄉ餵她餵ㄉ飽飽ㄉ!!


早早就聽ㄌ!!


真不公平!!


還有ㄝ 我要在此呼籲各位!!


記ㄉ下次有垃圾要順手拿去丟掉


要不然我要整理場地跟交東西我會忙死!!


謝謝配合!!


放學遇到親愛ㄉ盈琪~


哈哈 之後留下來打球 我可能是太嗨ㄌ~


整ㄍ處於瘋狂狀態!!


打球也瘋ㄌ

上一篇:明天期末考..........

下一篇: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