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8:34:44ㄉ一ㄜˊ先生

戰鬥星期五

所謂ㄉ戰鬥就是三節經濟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啥


不會感覺很無聊~


只是老師有點ㄍ一ㄥ  


護理課   老實說我們班真ㄉ蠻吵ㄉ  哈哈


之後就是最後一節ㄉ經濟


終於熬過ㄌ  中午電甲為ㄌ幫老潤慶生


拿刮鬍泡來砸派


本來只是出去拍照  結果我也被化妝


中午先去掃未完成ㄉ地


掃完之後  回去教室拍照


摁   我是拍ㄉ很多張  


還蠻有點ㄉ


第一二節  要去看一年級表演


第一ㄍ班級讓我笑到肚子痛


還有些班級會自嗨ㄌ


只是後來越來越無聊


之後結束就去泳社玩


我把褲管拉高就直接下去大水池~


因為水位很低~


後來就跑去小水池玩水


第一ㄍ全濕ㄉ婷    有夠猛


我是沒差  所以被尬逼到全身濕


之後就大家都下水玩ㄌ


雖然都沒換泳衣  只有杜先生跟尬


所以他們四處為非作歹


之後上岸我跟小白丟球


我們玩沒多久  


就聽到很清脆ㄉ聲音


原來是一哥跟小胖砸破玻璃


剛好這時我跟小白在丟球


我們尷尬ㄌ   人絕對不是我們殺ㄉ


=   =


護理老師說  下次把女朋友帶給他看


我要看他怎樣


說這句話同時  我心在滴血ˋˊ


今天白色情人節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老潤  恭賀18歲


生日快樂


  




18歲ㄌ

上一篇:虛脫ㄌ~~

下一篇:明天要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