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36:51ㄉ一ㄜˊ先生

歷盡滄桑=   =

早上本來想說要找點來學校打球ㄉ,


結果遇到彭彭 所以到學校剩下6分鐘


6分鐘要打啥=  =


所以就沒打   廢話


早上ㄉ課算是蠻閑ㄉ


護理課就在那邊看變胖ㄉ影片


體育打籃球=   =


老師說要玩爬樓梯   好玩嗎?


酷斃ㄌ    連續五場都沒輸  


又爽又累!!


下課還球時,


我們在樂群館踢籃球,


裡面輕鋼架ㄉ板子有ㄉ都被我們搞歪ㄌ


噓~這是秘密小聲點@@


國文課好像不知道聊到啥~


我就拿手機起來看看 


這樣又被沒收=   =


考試基本上  應該會很爛


下課老師找我代勞小老師ㄉ工作=   =


順便拿錢   本來是班費欠我90幾


結果換我欠班費1元=    =


這筆帳因為數字ㄉ關係   想忘也忘不了  >W<


中午大概是體育課累ㄌ      我竟然也睡著ㄌ~~


本來我到下課還睡到好好ㄉ   結果ㄅㄥˋ跑來挑逗我ㄉ臉=   =


有睡真舒服=   =


英文課   又被污染ㄌ=   =


搞ㄉ有點色


趕單字是吧!!


加油嘿=   =


法律課   原來我是經歷過滄桑ㄉ人ㄚ


別搞到後來老師真ㄉ以為我是浪子回頭ㄉ


還金不換勒=    =


我哪次帶過A片來學校過ㄚ?


給我說清楚哦 XD~~


會計課~~玩頭髮=   =


哈   還蠻可愛ㄉ說=   =


但是這節是給我們為ㄌ下一節課讀書用=   =


結果我們拿來玩!!   被罵勒@@


果然下一節ㄉ考試超難=    =


車棚~學校有很多班   我們六ㄍ就佔ㄌ一ㄍ大格子


我們六ㄍ還亂停=   =


前面看都很整齊  到後面就是不堪入目 


這就是我們ㄉ特色=   =


明天我會帶泳衣  


但是這種天氣我會不會下水這ㄍ問題?   太深奧ㄌ  


我得想清楚=    =


給我意見吧??

上一篇:最近冷呦!!

下一篇:累~~

乂永遠ㄉ等待乂 2007-11-22 19:48:01

裸泳阿

只是沒人敢看芭?!

呵呵XD

版主回應
我怕我的小德德凍傷


要不然你陪我我沒差
2007-11-22 20: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