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2:55:09ivan

心底話_83 ”無稽”

我記得我們的某一些對話,

有時候它們會浮現,

擅自共鳴在生活中的平常。

 

我往往把它當作思考的雜訊,不理會。

也可能是不敢理會,

因為我知道一旦連結,

我會需要一長段時間回憶。

 

思考著,那時候的很多,

不是說回憶過往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只是很花費時間。

 

而且,

不論這一次所回想的內容是,

令人甜蜜的部分,

或是煎熬的部分。

 

我知道最感到不適的就是,

回到現實的悶痛,無法形容,

也沒有醫治的可能。

 

需要的只是時間,

一段再一次淡忘的空白時間。

 

當思緒像音樂節奏般不斷延續,

不斷的依循規律的模式,自然運行,

妳發覺,意識自己不斷流出。

 

想法,

擅自的排列組合,

會有種,不捨停止的想法。

 

想靜靜的,看著。

 

期待著,究竟會如何延伸,

妳曾有過這種期待?還是覺得無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