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4:14:29靜~

♂誰的嘴巴壞?♀

有一天和拱拱研究起面相學,
拱拱說我胸部下有一顆痣代表「生有大志」還是什麼來的,我也忘了,
我就看看拱拱的胸部,結果,他沒有,
我就說,那我幫你在胸部劃竹子,拱拱問我為什麼,
我說:這樣你就可以「胸有成竹」啊!!
拱拱:……………………….

拱拱:那我在妳肚子畫大便
我: ??為什麼?
拱拱:因為妳「滿肚子大便」啊!!
我: >< 那我要在你腳畫大便
拱拱:??為什麼?
我:因為你「踩到塞啊!!」哈~~~
拱拱: >< 那我要在妳頭上畫大便
我:??為什麼?
拱拱:因為「妳頭殼裝塞啊!!」哈~~
我: ……………..我…我…(想不出來了)還有什麼啊?
拱拱:嘴巴上啊!!
我:為什麼?
拱拱:因為妳「吃塞啦!!」
我:……….…………….

昨天跟拱拱亂哈拉,拱拱又想到一個,就是:你全身都是塞,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掉進塞坑」…

好樣的!! 朱拱拱…你嬴了,不過嬴了這個好像也沒啥好得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