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1:58:50靜~

♂分梨=分離??♀

星期天,我沒有騎車下山,
跟大姐一起去新光,所以也要跟她一起回家,
可是我好想看星期天首撥的”愛情魔法師”(有我帥帥的明道嘍)
我就問我大姐說:妳今天要不要回去看”愛情魔法師”啊?
大姐並沒有正面回答我,只說:我今天一定要敷臉,大約九點半才會走,
我心想..啊..可是九點半就開始了啊!鳴~~

不過,老甘的我,差不多九點十幾分就全準備好要回家了,
我也不敢催我大姐快一點,我只是擺了點臭臉,
後來不等她,就直接到停車場等她,好讓她有壓力,(我真壞..)
大姐快九點半才上來(真是有原則的大姐,說九點半就九點半)
不過,大姐也生氣了,因為彩鈴姐姐給大姐很多東西,
我忘了幫大姐提上來了,害大姐大包.小包..
而我又急著回家,大姐臉超臭的,
沿路回家都沒跟我說話,而且是用飆車,
從新光到我家才騎了十五分不到吧!..(嚇>_<)

回到家不久,大姐突然上二樓拿水梨和葡萄給我吃,
因為媽媽削了很多,所以大姐上來分我一半,
我說給拱拱聽時,拱拱說:不可以分梨啦,會分離耶!!
呃..雖然我也有聽過,不過那時也沒想到那麼多,
耍冷的我,回答拱拱,我們哪有分梨,我們還有吃葡萄啊..
所以我們是葡分梨(不分離)..

哇..哈..哈..(冷斃的我..)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