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0:12:20靜~

♂手機失蹤記♀

昨天去新光游泳,
晚上八點打電話叫拱拱起床,
打完電話我就去游泳,
游完泳回來,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_<

一定是打給拱拱後,手機就亂丟在化粧台,被拿走了,
鳴~~~我就跟彩鈴姐說,彩鈴姐,我手機好像不見了耶!
妳手機借我撥一下我的手機,看它會不會響,
結果,撥了一通,響了一聲就斷了,
再撥一通,結果是一個男的接的,

男:喂..您好!!
我:啊!我打錯了,對不起!!

連忙就把電話掛了,彩鈴姐問我,
有人接嗎?我說有啊..一個男的,
啊..會不會是有人把我手機交給櫃台,外面的教練接的啊?

彩鈴姐說:沒關係,我等等出去幫妳問問看!!
我就先去洗澡了,洗完澡出來,
彩鈴姐進來跟我說:外面櫃台說沒有撿到手機啊!我剛剛又重撥你的手機號碼,
還是一個男的接的,而且他說,這個門號他用很久了耶!妳該不會連自己的手機
號碼都記錯了吧??!!

三條線的我...不會吧!!這才突然想到,
啊..會不會是我男朋友接的啊!!因為我手機沒電時,
會自動轉接到我男朋友那去..
彩鈴姐這才明白,為什麼一直是一個男的接的.

真是傷腦筋,我怎麼把手機亂丟呢?
唉~先吹完頭髮,回家再說吧!!
整理著包包,呃.....手機又出現了!! -ˍ-|||
原來它掉進一個透明白色袋子裡,而我的手機,又是透明白色的,
所以,剛剛在找時,根本沒注意到,而且,手機也剛好沒電了,
所以當然會轉接到拱拱那裡去,真是被我自己打敗了,
快吃完頭髮,趕快上去打公共電話給拱拱吧!!

突然櫃台的小姐進來找我:靜佳~妳有沒有穿衣服?
我回答她:啊?還沒耶!!(只穿一件內褲中)
她又說了:好像是男朋友打電話來櫃台找妳耶!!
我:啊?妳幫我跟她說,我等等回電給他,謝謝!!

過了一會,櫃台小姐又進來說:靜佳~妳男朋友說他在外面等妳喔!!
我:啊?喔..好..謝謝!!(拱拱怎麼跑來了)

離開櫃台前,櫃台小姐還問了我一聲:那妳手機怎麼辦?
我很尷尬的回答她:呃.找到了啦!在一個袋子裡.又剛好沒電,所以轉到我男朋友那去.
櫃台小姐:哈~~了解..(丟臉到極點ing)

趕緊穿上衣服,上去找拱拱,
拱拱大笑的說:手機不見了厚!!
我說:呃..沒有啊!!我找到了啦!在一個袋子裡,超丟臉的,
拱拱就叫我趕緊撥電話給彩鈴姐的老公,
因為剛剛她老公打電話給拱拱,
拱拱才知道我手機不見了,也才知道櫃台的電話,
拱拱心想,我手機不見了,他人剛好又在夜市,
就趕緊過來,借我電話,讓我打電話辦停話,
呼...誤會一場.誤會一場啦!!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啦!!
當我再開機時,看到一通未接來電,
就是那時我在找手機,用彩鈴姐的電話打的啦!
不過響了一聲就沒電了(真是不爭氣的手機)

親愛的手機,你別那麼愛跑咩!!
害我出了那麼大的糗,很丟臉的嘍!!
不過,回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