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4:24:58靜~

♂我的成語真差♀

昨天在和拱拱講電話,
拱拱在說一些$*&$!)(*@$&$@! (消音中) 的事,
我跟他說:噓..不要再講了,
拱拱回我:為什麼不能說??
我回答:因為..「隔外有牆」啊!!
拱拱:.........(頓了一秒)厚!!!是「隔牆有耳」好不好!!什麼「隔外有牆」,
ㄟ害啦!!叫妳唸書不唸書!!
我:哈哈哈~~(笑的肚子好痛)

「隔外有牆」唸起來真的好順喔!!
我國文真的不是普通的爛耶!!
這怪難怪,以前國文課要背課文時,
我那一節一定翹課到福利社吃東西,
只因為我根本背不起來什麼阿里不答古人說的話.

晚上躺在床上,想到自己自創的「隔外有牆」,
還笑到不行,好險我自己睡一間,不然我家人鐵定以為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