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6:00:05靜~

♂拱拱的阿公走了♀

愛吃米苔目的阿公上星期六的凌晨走了..

上星期五晚上,半夜一點多,
拱拱的弟弟跑下樓叫醒拱拱,
叫拱拱快去蘆洲安養院看阿公,
拱拱嚷嚷回答弟弟:別吵啦!!我這星期天就要和女朋友去看阿公,急什麼啦!

拱拱的弟弟那時好像也搞不太清楚,為何阿姨急著打電話回來,
叫他和拱拱快去蘆洲看阿公,所以他又跑回樓上,
又了一會,阿姨又打電話來,弟弟似乎才了解怎麼一回事,
趕緊又去叫了拱拱一次,拱拱和弟弟就緊趕去士林阿公家,
因為那時,阿公已經安排救護車要從蘆洲送回士林了.

星期六早上,拱拱九點多打電話給我,我才知道這件事,
好震驚,我和拱拱都排好,星期天要去看阿公的,怎麼就只差那麼一天.

拱拱的阿公給我的印象就是笑口常開的老人家,
他很愛跟拱拱哈啦以前的年輕的往事,
不過,從沒有人證實過阿公所說的事,所以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阿公這幾個月身體不太好,一直待在在安養院有二十四小時護士看著,
幾個月前,和拱拱去看阿公,阿公變的好瘦,
雖然眼睛是睜開的,但意識是模糊的,我們去看他時,
他並沒有的反應,似乎不認得我們了..

前幾天,拱拱的乾爸的爸爸突然走了,
我想拱拱,才會有感而發,約我星期天一起去看阿公,
只是,沒想到....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這樣對阿公,或許是好的,
因為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阿公,我們都會想念你那永遠可愛的笑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