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5:31:00valerie

970622 七美-宿

七美行腳(8顆星)

看了大家寫”家的感覺”但我的個人覺得比較像”外婆的澎湖灣”

粉紅色的建築在鄉間小道顯得豔眼,更特別的是門檻乾淨到我們初踏那片領土,以為要脫鞋~後來我沒脫就這樣進去還被伙伴說~沒脫鞋~

進去拍了掛畫、貝殼鐘,差點小天的盧山真面目也被我拍了,因為有全家福照~哈哈~真的是家的民宿

跟公關狗玩的同時,車庫那還有一隻黑黑的大狗在那撒驕,嗯嗯叫著,起初以為牠很兇,但看了行腳的相簿,覺得牠好像乖的樣子(下次再與你踫頭囉)

 

3F有一個大露台,可洗衣服(但要記得白天晒外面,晚上晒裡面,因為有露水)

乘涼賞星星聊聊台北的五四三,怡蘋玉還看到了煙火

我呢~洗好澡一身素顏短背心短褲,不知有沒有入素的DV裡(=.=)更害的是三不五時還往那瞧..哈

 

門口有超大廣場,供黑皮教練放浮潛用具,旁邊還有車庫可容下不少車車,外加一間狗屋。放上幾張涼椅或躺椅,可以做做日光浴(但確定嗎~太陽很烈喲~我可不想像黑皮的黑金可可膚色~嘻嘻~)

我喜歡七美行腳的接待方式,到了門口就有車、換好泳裝門口就可以換水母衣一點都不用晒到太陽~但下次佇立在救生衣旁的獨木舟可以玩嗎~拜託免費喲..這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