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0:23:00valerie

澎湖番外~照片賞析篇


回來看了許多人的照片有些地方還真的想不起來有看過嗎?

或許我正認真的在跟車沒注意

這是哪啊~

大家都有拍這張,是在哪裡啊?

回家看了照片,我想應該是要前往二崁民宿的路上

這就是二崁民宿囉

------

真的沒注意~有它嗎?

有國外的感覺~但在哪裡???

我也沒印象看過它

這個我也沒看到~

我也有去啊~為何沒看到活的綠蠵龜

*************************************************************

珍~有ㄤ的人還偷拍帥哥

為了拍這二隻白牛~我放慢車速也想看清楚他們

沒想到我跟珍差點掉進水溝裡~

野放就在我們旁邊~真的好自由呀

最後一天飆到最遠的小鎮..只是路過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囉..很有國外小島的感覺

天氣這麼熱~還想到這招..也是後座才有的福利喲

素的秘徑~通梁古榕旁

說真的~好熱啊~我都在乘涼兼防曬.也只有靠素趴趴走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夕陽..如果我們也是影中人更棒了




哈哈~有人幫我完成了(但我是哪個啊)

記得在報紙看過這幕.大師也都是這麼拍喲~

這景也取的不錯~呵呵有這對情侶使的著觀音亭的夕陽更加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