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0:29:06小兔子

人生劇場15~沒有你的中秋節

月圓人團圓
從來不知道這句話那麼有fu
在沒有你的中秋節剛好休四天
這四天渾渾噩噩就過了
沒做什麼,哪都沒去
還是不習慣沒有你的節日

還有白目同事問我
白目同事:你們家為什麼不烤肉
我回:怎麼有心情烤肉
白目同事:為什麼沒有心情烤肉
我在回:怎麼有心情烤肉
這次白目同事聽懂了

沒想到要好的同學,既然也白目的問了同樣的事情

我跟她說我都忘了中秋節要賞月
她還在那大笑,我也有健忘的時候

告訴她白目同事的對話她也懂了
告訴我她忘了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有些時候在悲傷的時,她們總是會白目問一些引起人家傷心的事

不會安慰也不要引起人家的悲傷,有些時候我們是故意遺忘時間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