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6:53:28小兔子

人生劇場14~我以為我好了

昨天吃飯講到七月靈異事件

Y小姐說她結婚時因為沒有去拜公媽,導至公媽每晚都作勢把她趕出家門

原來是她婆婆故意的....壓落低..(台語)

最後受不了了,才想會不會是沒拜公媽,結果一拜,完全好了

 

後來換我分享我爸剛走之後的第一個大節清明節

公媽原本是爸拜,媽準備

結果那天怎麼擲杯都沒杯

後來想起可能要跟公媽說一聲,之前拜的人走了

沒想到

擲杯就有杯了

沒想到我才說到"我媽拜公媽時也是,因為我爸.走.了"...淚堤

事情也沒講完,這個話題也就此打住.......

我一直以為半年了,或許我可以平靜的敍述一件事

但只要提到"爸".......我就沒辦法

所以每每看到李國修大師、林杰樑醫師、昨天最新的義大總教練-徐教練

後二者都沒留下最後遺言....

大家都說這是福報,沒有痛苦的走,或許這是安慰的話術

但留下的人真的沒辦法接受你們那麼氣魄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