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5:50:25小兔子

我和他的故事6~閃躲個什麼勁啊

最近沒什麼懪點好寫的,不做點什麼blog都空空

所以發了簡訊試試...

"哈囉!好久不見的阿信,最近如何?"

一來可以試試他離職了沒,二來也不會有什麼意圖

很快就回了

"一樣啊..還不就這樣......"

再發

是噢!沒有分淡旺季嗎

也很快回

"沒啊~閒完要開始忙了"

其實

我有感覺他應該怕我在約他吃飯

有種講什麼都先說他很忙、沒放假之類的

就像老僑寫的"閃避"的感覺

但是我又沒告白他是怕什麼

只不過約吃飯

而且我都沒寫什麼也沒約啊

不過...我不會在意他這種態度

因為我也沒打算說明

反正就......順其自然...

找他麻煩還蠻有趣的

當個朋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