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10:47:00小兔子

我和他的故事7~決定性的簡訊

昨天早上發了一封尊定最後決定的簡訊

"中秋節連休四天a,你們有這福利嗎"

結果...

等了一天一夜都沒回

原本想說是否要發封解釋的信

"沒有要約你啦,只是閒聊"...但這不就擺明我很在意約你沒出來的事

想了一晚

算了

人家不想回,我解釋什麼勁

而且越解釋越怪

收尾...也沒什麼好處

只是突顯我的介意和動機

我朋友說你嚇到那男生了

 嚇 ".是他沒那意思的關係吧...要不這麼好的機會還不把握,我看字面意思是沒結婚的感覺,也或許人家有女朋友了

老僑談愛情文章中有那麼一段

另一個很多男生犯的錯誤,在於跟女生認識後,若對女方感興趣,就會立刻問說:「你有男朋友嗎?」
一方面覺得這是一種暗示,另外也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追對方。
我要在此強調,這也是一個你絕對不該問、也根本不需要知道的問題。
因為若她回答說「有,我有男朋友」。 你不就馬上只能放棄了? 因為繼續追,就落人話柄了。
可是不問的狀況又如何呢?
你若只管照著你的追求步調走,如果他對你興趣不大,自然會在察覺你意圖後告訴你她的交友狀況。
如果她對你興趣很大,自然會在察覺你意圖後,開始思考是否該讓你知道這件事情。 極端些的,甚至會在你知道她有男友前,自己就先處理掉。
所以你知道不知道,跟你追求的成功與否,其實是毫無關聯的。 何必問些笨問題讓自己綁手綁腳呢?

文章截錄:

http://www.projectup.net/blo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760:2012-01-06-04-43-29&catid=10:my-view-of-the-world&Itemid=24

所以...也好佳在我也沒問

算了,就這麼不清不楚的結束....

反正努力過了...

人生沒白活了,什麼都做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