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1:10:20吳太太*

好想尼*


 吳先生
 
 這時候你應該在忙吧!
 
 對不起都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很累吧!
 
 不知道你的手有沒有好一點
 
 有按時擦藥嗎?!
 
 好想尼呀> <
 
 
 ----
 
 
 是颱風天嗎?
 
 我感覺外面天氣還是很好呀!
 
 大豔陽
 
 魅天空
 
 我還可以聽見樓下貓叫
 
 天上鳥叫
 
 我在家吵鬧的聲音
 
 我這幾天也蠻晚睡的
 
 都會和我弟聊翻天
 
 睡前打牌
 
 睡覺聊天
 
 而且都會聊到你
 
 弟:你為什麼喜歡他呀?
   不可能一交往就喜歡上的吧!
  
 姐:沒真正談過戀愛的不懂啦!
 
 弟:你有想過你們以後會分手嗎?
 
 姐:你別亂詛咒..
 
 弟:你在家都愛亂發脾氣耶!
   你對他不會這樣嗎?
 
 姐:...(沉默)好像是耶
   我們有時候會有不愉快
   好像都是我引起的..
 
 弟:對呀!你個性要是不改
   他哪一天受不了你就會跟你××
   要不是你是我姐姐
   早就不想理你了
 
 姐:...
 
 
 是呀!
 
 我個性很差很糟糕
 
 情緒化又反覆無常
 
 可是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覺得沒人了解我
 
 沒人了解我的感受
 
 想說心裡的話
 
 我卻選擇放在心裡不說
 
 讓自己難過
 
 讓自己悶
 
 憋自己
 
 我也了解你很不好受吧!
 
 為了我
 
 你付出多少的關懷
 
 多少的愛
 
 我都感覺的到
 
 
 ----
 
 
 在講下去我心情又要不好了
 
 對了!
 
 下次來我家吧~
 
 我跟我家小旺旺講好了
 
 下次一起去釣魚歐!
 
 和你︿︿!
 
 所以找個時間過來吧!
 
                        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