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56:09紫鈴蘭心

對不起...我沒哭...

昨天....

ˋ我畢業了ˊ



聽起來似乎是要一邊笑一邊哭的場面
可是...
對不起...



我沒哭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
我這三年到底擁有過什麼...
失去過什麼...


我不知道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就這樣很乖的
但是...
對不起...
我不乖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很約束自己的...
但是對不起
我果然還是喜歡有人約束我


我在回億你
雖然日子很短
但是我真的會想念你


你&你
在我心中的位置就像畢冊的簽名一樣


是我唯一想留下的
也是
我唯一留不下來的



要走了耶...
真的要去南部喔!!
我一定會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你說的喔
"永遠"的朋友
咱們互相的約定幽
你在我心中永遠...
都比好朋友在多出那麼一點
一起唱歌吧
我們約好了喔!!
以後一定要完成
一起出去玩
以後一定要實現
我們走過三年
以後要一起走過30年300年
答應我要打給我的
沒打你試試看
有事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喔
你看我受傷都第醫個告訴你耶
結果你連豐簡訊都沒回我
你有沒有良心阿!!
算了
要加油
你一定可以!!!
我也一定可以!!



還有你...
對你...
我不知道說些什麼
我一度以為高中這三年
因為有你
我能把一切打包
帶走這可帶走的盛宴
老實說
我很相信你
一直很相信
也許你騙我
但我就是傻了
我也相信你
斷絕聯繫...
斷不了一切阿...
我相信你不騙人的眼睛
我也相信你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也許是抱歉
也許是無奈
也許是厭倦
也許是...
被我說出時你及時搭起的心牆
想擋住些什麼??
怕被我看見你的欺騙
還是......眷戀
你的眼睛會說話
我有沒有說過你是個很簡單的人??
你嘴裡說的很假
你的眼睛很真
你的行為很真
因為你的眼睛很真
我可以看出
你的認真
你的坦承
你的勇者無懼
很多事情我有不可抗拒的理由
那就是你
亦或者
因為有你

不管如何
也許大家都覺得你很虎爛
我依然...相信你
沒什麼原因
就當作是...直覺吧!!
我想 相信你!!






很多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真的很抱歉
畢冊...
沒讓你們大顯身手的簽的很精采...
對不起...
我是自私鬼
可是大家都很重要
在我心中...
一等一的重要


我會過的很好(希望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收到心坎裡了
我把大家的禮物排在床上
改天會排在展示櫃裡
我不會忘記...
真的不會忘記





我好愛大家!!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很幸福!!




最後......




對不起
我沒哭
這是我第一個沒哭的畢典
(不包括在家想起某些人...是誰他自己知道~)
對不起...
我沒哭
只因為...
我哭不出來......
我也不想哭......
可是回憶...
我留在心底了!!



大家 珍重再見!!

上一篇:因為釋懷...

下一篇:情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