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1:00:53水漾〃羽晞 _♥

我愛草莓 [ ♥ ]



最近 ,

突然發現自已很愛很愛草莓 [ !! ]


當然 , 不是喜歡吃它


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上它  :)

鮮紅的果實 ; 翠綠的葉梗

就連楓之谷的ID裡 ˇ 也有草莓 。




林柏那個傢伙 ,

竟然問我  [ 為什麼不叫香蕉ˋ芭樂之類的 ? ]


我首先是頓了一下

然後爆笑 !!


哈哈 , 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自己不那樣取


蘋果也不錯啊 ♥




不過 ,,


     我似乎真的很愛草莓 。





呵 ˇ 


草莓 , 不好嗎  ?




或許 , 這能抒發我一點少女情懷 ! [ ♫ ]




           [ 阿秀秀 爆走 InG ☺ ]

上一篇:懦弱 [ ♥ ]

下一篇:相信 or 不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