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1:57:21斐潔

有睡這熟嗎^^||

老公
我真的有睡這熟啊
早上聽你說
你一直搔我鼻子婐像是在趕蒼蠅一樣
手一直在那揮
但是我怎麼都沒感覺^^|||
難道真的太累了嗎...
而且你怎麼可以在我睡覺的時候這樣欺負我

但是
聽你這樣說
你昨天晚上真的有睡好嗎
有些懷疑^^|||

我跟補習班請了假
請9月正式上課
她問我說
為什麼要請假
直接幫我接話說
是學校很忙嗎
我直接說對^^|||

我說我有空就會去上課
她就沒說什麼
總覺得我好混喔
但是換個角度想
這是我最後一個較輕鬆的暑假
我想好好玩
9月就要正式上課了
打工...
還要暑修什麼的
真的在玩...
真的是少之又少......